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拍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拍照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到姐姐家去玩。

  姐姐看到我高興地說:“今天,我們一起找一些風景優麗的地方拍一些照片,好嗎?”我高興地連聲說:“好好好!”姐姐立刻拿了照相機帶我走出家門前往超市買電池。拿了電池,她就往照相機裡面裝上電池。然後,她帶我去景區找拍照的好地方去了。

  來到一處風景優麗的地方,姐姐說:“這裡的風景不差,你站在那一棵柳樹旁邊,隨意擺好一個姿勢,我來給你拍一張照片,怎麼樣?”我說:“好!”我立刻走到柳樹旁邊做了一個動作,站好了,等姐姐給我拍照片。姐姐說:“你快說‘茄子’。”我說:“知道了。”我剛說了一聲茄子,姐姐就動作熟練地按下了照相機上的快門,照片就這樣拍好了。我馬上走過去要看自己的照片拍得好不好。這是數碼相機,姐姐就拉出底片給我看。我看到這張照片,姐姐給我拍得非常好,而且選景也非常秀麗,有特色。

  這時,姐姐對我說:“這裡的風景真好,你也給我拍一張,怎麼樣?”我想姐姐這不是在難為我嗎,明明知道我不會拍照,而且沒有碰過一次相機,怎麼能夠讓我給她拍照呢?我又不懂!姐姐接着又說:“妹妹,我會教你的,而且用這隻照相機拍照非常簡單,一學就會。”我說:“真的,別騙我!”姐姐說:“我怎麼會騙你呢?來,你看好,你只要在這一個框子里看到我這一個人在裡面,裡面的景色又好,然後你只要按一下這一個拍照的按鈕,按下去時間稍微久一點……”我說:“好了,我會了。看我的!”我照着姐姐說的方法給她拍了一張照片。姐姐看了點頭說:“不錯,不錯,妹妹,你真不簡單。你看你不是一學就會,而且拍得非常好。”我高興得跳起來說:“我會拍照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會拍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拍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