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當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自己的童年,童年裡必定有一位啟蒙老師。啟蒙老師就像是園丁,用知識之水,澆灌着祖國的花朵;啟蒙老師就像是指南針,為在人生之路上迷失方向的行人,指引着回家的道路.....我的啟蒙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教會了我們寫作文,她為我們付出了一切。她上的作文課,生動有趣,同學們都很喜歡。最有趣的就是“三杯水的啟示”。那節課,是五年級的時候。老師把三個大小不同的杯子放在講台上,告訴我們,這三個杯子里的味道不同,有咸、有甜、有純凈水,讓我們去猜。我們爭論的面紅耳赤,回答的時候,竟然一個正確的答案也沒有。後來,老師又讓我們去嘗水。高貴源嘗完三杯水以後,說,從左邊數,第一杯是純凈水,第二杯是鹹的,第三杯是甜的。結果,還是不對。老師又叫了我去嘗水。當我嘗完這三杯水后,發現這三杯水似乎是純凈水。我仔細回味着,確定這三杯水是純凈水,便胸有成竹的說:“這三杯水都是純凈水。”老師說,這是正確答案時。同學們一個個驚訝的瞪目結舌的。我們都得出一個 結論:做事必須自己嘗試,不能道聽途說。如今,畢業之際,我們仍記得老師!

您正在瀏覽: 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