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作為學生的生涯中,可能最讓我們激動萬分的不過寒暑假了。寒假雖冷,但寒風根本無法吹熄我們對春節的熱情。跟其相比之下,暑假的誘惑力可是它的好幾倍呢!暑假雖熱,但烈陽根本曬不干我們內心涌動的浪潮。

  暑期來了,對,它現在就在我身邊。在我正想享受這暑假的美好生活時,突然意識到明年就要升高三了。為了在開學期趕其他同學,我必須利用暑假的時間來充好電。這下好了,之前對於暑假生活的憧憬的泡沫現已經破滅了,暑期的行程貌似都已經被我自己安排得滿滿的,好比明星的行程般多得好像沒有其他時間玩耍了。我給自己安排了整天的補課,背書,背單詞等等的,忙得不可開交,到了晚上才有時間讓自己看看電視消遣消遣。暑假生活對我來說,還真忙。

  但這樣忙碌的暑假生活未必我就討厭。總比我們在學校時來得輕鬆幸福吧。有家人陪伴的福利在學校可沒有。當你正忙於你的功課之時,家人的一碗熱湯,一句問候:“累了吧,可以休息休息,不要太累了。”就這麼簡簡單單一句話不知道是多麼讓人感到溫馨的啊。暑假生活的最好享受不過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了。暑假生活對我來說,暑假生活還是忙裡見溫馨的。

  你是否想問我暑假生活不會就這麼過吧。當然沒有了,一整年的學習辛苦,暑假怎麼會還這麼不消停地過了呢。游泳想必是大傢伙最喜愛的一項夏日運動吧。不管是會游泳的還是不會游泳的都愛這項運動。游泳即有強身健體作用也有減肥的作用哦。我也不以為然咯,我最愛游泳了。跟家人一起去大游泳館游泳是經常的事了,從高高的滑滑梯滑下來的驚心動魄的感覺我最過癮了。暑假生活對我來說,還真快樂。

  我的暑假生活既忙又溫馨還快樂。我愛暑假生活。

  福建福州閩侯縣閩侯二中高二:林悍悍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