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在我們班有一個“活寶”,雖然他貌不驚人,但語很出眾,常常把我們班攪成一鍋稀泥,任何人都拿他沒辦法。他的豐功偉績要從本學期的第一節體育課開始。

  那是一個很溫和的天而且沒下雨,我們在操場上踢足球,“活寶”為了炫耀自己“精湛”的球技,來了一腳凌空抽射。“啊”全班女生一起尖叫了起來,這正是他想要的效果。“大哥,你的球技太精湛了,我太崇拜你了,第一個球就把教導處的玻璃打破了,比貝利還牛”。一個女生激動地說。據說他當時差點小便失禁。還沒下課老師就把他楸到辦公室好好“嗣後“一頓,還說:”如果你再犯,我就把你關到養雞廠去“。說完,喝了口水,”可是,老師,我不會下蛋。“這一句話讓老師還沒咽下的水都非常準確的噴到”活寶“的”制高點“。從此,”活寶’在江湖上的名身聲傳開了。

  有一天,一個實習老師說要給我們上課,他說希望和大家交朋友,最活躍的當然是“活寶”了,老師叫他把書抱上來,可過了好久都不見人,於是老師便下去幫忙,還說:“再吃幾年飯,你就可以了。”老師檢查作業時,看不清,便叫他幫忙,他語重心長地說:“這個是“仁”字,看清楚了嗎?再吃幾年飯,你就可以了。”老師當時的氣勢差點把他嚇癱在地。

  最經典的一次是搭公交車。那天,我們去上學,可車還沒有來,我們就在一旁玩了起來,忽然,8路公交來了,一個有“河東獅吼”之稱的同學竟把“活寶”的原名喊了出來:”黃(皇)軍快跑,8(八)路來了!”把“活寶”差點氣死。

  不能再說了,再說我就有搞文字獄之嫌,我閃了!


 

您正在瀏覽: 活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