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幫派形:

  五虎。他們是班裡的籃球愛好者。一虎趙思寶善於配合和遠傳,二虎羅沛純粹是個電腦愛好者,籃球不咋地;三虎俺是前鋒,最拿手的就是上籃和突破;四虎張若曦太慌了,一到關鍵時刻就掉鏈子;五虎張承波是個遠射專家,三分他最拿手。

  搞笑天王:張衡。他是俺班的搞笑巨星,上次他故意把衣服用手往後一推,還擺酷似的站那兒,對我們說:“嗨,讓道讓道,沒見過酷哥呀!”我們看了后忙做嘔吐狀。

  老肥:李通。因過度肥胖而得此名。不過他還是蠻可愛的。

  哭神:陳悅怡。她這個“雅號”是羅沛起的,據說一天能哭八十次,上次一個小小的玩笑就把她惹得哭了一節課之久。而且為了防身她又學會了無敵掐扭功,昨天就把羅沛卡得臉都變了型,整一個外太空monkey。

  眼鏡老大:這是我們班的班頭,此人最拿手的就是記上你的大名,然後一五一十的將你的罪過彙報給班主,因此我們受盡了苦難哪!

  這些便是俺班的活寶們。

您正在瀏覽: 活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