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活寶”李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寶”李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活寶”李偉

 天津市 模範小學四年九班 歐文

  我在上劍橋英語班時,認識了一位叫李偉的同學,他可是油嘴蓋天下,厚臉賽城牆呀!

此人一身精幹,大鼻子,小嘴巴,牙齒有些黃,穿衣總那麼厚實,好像要把自己變成胖子。因為他精明,所以大家叫他“猴子”。

  別看這嘴看似小巧玲瓏,其實“大”着呢!一次他問我:“1加1等於幾?”我爽快地回答:“當然是2啦!”,“錯,一隻老虎加一隻兔子,老虎吃了兔子,還剩1,所以答案是1;1條蛇加1隻鷹,鷹把蛇抓上天,蛇把鷹毒死了,蛇又從天上掉下來,摔死了,所以等於0;還有……”聽了他的話,我真是啞巴有口說不出,真羨慕他有這麼豐富的知識!當我迷迷瞪瞪地看着他時,他又蹦出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看什麼看呀,上輩子沒見過帥哥呀!”這傢伙,也不照照自己那形象,人家都叫他猴子了,還以為自己是帥哥呢,真不害臊!

  還有一次,他改正紙用完了,想想只有向同桌借。只見他拿出一支鉛筆,指着同桌喊:“要錢,要命,還是要改正紙?”同桌也不甘示弱,回敬了他:“你這麼說,誰會借給你呀?死猴子!”李偉聽了先是一愣,繼而連忙改口道:“大膽‘白骨精’,看我‘老孫’怎麼收拾你!”這一說,硬是把那個女同學,給氣哭了,舉着手要報告老師。李偉又裝出一副可憐樣,說:“大姐呀,你真漂亮!我知道你是觀世音轉世,發發慈悲,饒了我吧,小生這廂有禮了。”弄得那位女同學哭笑不得,把手放了下來。

  雖然他常常讓一些同學討厭,但是也挺討人喜歡的。他的確很精明,不但是搞笑專家,還是一個常為班級出謀劃策的智多星。一次,班級要出一個英語評比欄,紙太大放不下,剪成圓形或三角形又太小,可把我們難住了。正在這時,李偉大叫一聲:“我知道了!”說完,就見他拿起剪刀,只聽“咔咔”幾下,一個風車形狀的紙卡就做成了,大小正合尺寸。最後,他還將碎紙剪成了小草、小花、小動物做裝飾,你別說,這手絕活還真叫人佩服。

  我這位同學,時而討厭,時而能幹,時而淘氣,時而幽默,讓大家真是又愛又恨。

  指導教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活寶”李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寶”李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