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玩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滑板,我想買滑板的想法還是因為兼職的地方距離家有點遠,我想買個可以代步的東西,電動車又太貴,買一個的話我兼職也沒有什麼意義了。自行車又不能拿上樓。想了想,也就只有滑板最合適了。

  雖然家裡聽到我買滑板的想法並不支持我,但我自己也有平時積攢的錢,我還是給自己買了滑板。哈哈,自己賺錢就是可以想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算不可以上班滑,路上危險,但是下班之後也可以去廣場滑着玩啊。

  取快遞的時候,我本想滑着走,可是好大的一個盒子啊,拆開后我發現和想象的也不一樣,感覺一直腳站上去之後整個人都失去了平衡,不要說滑着走了,另一隻腳都上不去。沒有辦法,我只能抱着滑板回了家。

  第二天我還是不甘心,趁着空閑時間,我來到小廣場,穿戴好了專門的護具,在反覆嘗試了幾次后,終於可以可以上去了,只是滑的不遠。

  我想起來曾經看過的那些滑板視頻,別人的滑板感覺像粘在了腳上一樣,我也想像別人他們一樣,拐彎都不會的我,硬是想轉滑板,幾下子就把腳扭了。疼的已經站不起來了,坐在地上緩了好一會,才勉強站起來。

  也沒有繼續玩的心情了,抱着滑板一瘸一拐的回了家。回家才發現腳已經腫那麼高了,看來這幾天只能慢慢養着了,如果當時不那麼急於求成就好了。

  不只是學習啊,做什麼都是要慢慢的發展,循序漸進才能熟能生巧,等我的腳好了,還是要慢慢練習的,再也不能急於求成了。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