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健忘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健忘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來,你的鑰匙。”我剛上車,媽媽就把我給喊住了。我下意識地摸摸口袋,果然沒帶。“給你!”我不好意思地從媽媽手裡接過鑰匙,“還有中午別忘了買資料!”“哦。” 

 我這個人也不知道哪來的忘勁,今天剛吩咐做的事,明天保不準就能忘了。這不,我剛到教室門口,班長就對我說:"交費!”我嚇了一大跳,敢情向我討債來了。“什麼費?”我問道。“就是伙食費啊。”糟了,我又忘了。“你今天怎麼又忘了?行,你以後別吃飯了,讓你餓一學期,看你還敢忘了!”班長就是刀子嘴。

 我正坐到發愁,組長來了:“你的照片呢?”“啊…。”我又忘了。“你昨天就忘了怎麼今天又忘了?”我真是有苦也說不清啊…

 “老薑,老師喊你。”我忐忑不安地到了辦公室。“你伙食費和照片又都忘了啊?”“我幫你交了伙食費了,但照片我可沒辦法啊。下午帶來,我看你還能忘幾次。”

 下午總算把照片交了,我長長地吁了口氣,突然我想起沒買資料,沒辦法了,只好等着挨罵了啊。 

  指導老師:孟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健忘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健忘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