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健忘的母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母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黑暗中摸索着,是誰?是誰給我帶來了一絲晨光?我在寒冬中抖瑟着,是誰?是誰給我帶來了一股暖流?我在懸崖邊哭喊着,又是誰?是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鼓勵着我?——母親。這一切都來自於您,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真是健忘!

  媽媽坐在沙發上,拿着手機和阿姨閑聊着。我在房間里翻閱着日曆,突然一個一個紅色標記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細一看。媽媽的生日快到了,現在11月3日,媽媽生日是11月9日。只有五天了,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客廳里媽媽掛了電話,開了一個大嗓門告訴我們星期天去阿姨家。——“媽!起來咯,8點了,你不是說去阿姨家嘛!”我這個小鬧鐘一早就起來大了。媽媽還帶着一絲睡意說:“那裡說過!沒有!沒有!。”我可生氣了,要想我昨天可是趕作業到11:00。“你說過的,你不要說忘就忘了。”“哦!知道了”媽媽的睡意被我徹底消除了。我心想:真是太健忘了,如果我也忘了,那阿姨不就一直在那等嘛!唉!

  11月9日,我準備了一個禮物給媽媽。心理還美滋滋的想象着媽媽接到禮物之後的神情。第一句話是不是會說:還是我女兒好,知道我的生日。或是:哇!我還以為沒人記住我的生日。想得入神時聽見了:“傻笑什麼呢?”我回過神了,是媽媽。我雙手遞給媽媽禮物。媽媽一臉奇怪的問:“什麼日子,還給我東西。”“媽!你生日耶!”我實在沒話可說了,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哦!是嘛!還是我的女兒好!我都忘了。”你說我媽媽健忘嗎?

  我的母親記性真好!

  “補習班最後一節課了,下節課要交學費了。”我對媽媽說。“知道了,下次給你錢!”媽媽忙碌的說著,看見媽媽這麼忙,我也沒在三叮囑着。有一個好天氣,背上我小小的的書包補課去。“媽媽!我走了。拜拜。”即將踏出門口時,我聽到“今天不是要交學費嘛!不要了!”媽媽叫住了我。“是哦!我忘了,媽媽你的記性真好!我豎起了大拇指對着媽媽。媽媽也樂呵呵的。

  高爾基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這難道不是嗎?我又看到了那光亮,是哪光亮引導着我找到了自信;我又感受到了春天即將來臨,我又聽到了那鼓勵聲,那又讓我學會了許多人生哲理的話語,這一切都來自於我母親。我最愛的母親!

  初二:紫?k結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母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