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有自己敬佩的人吧。我敬佩的人你們一定想不到-清潔工。

  每逢過節的時候,大街上人山人海,車輛穿流不息,走在大街上我們往往能看見超市或商場都會做打折活動,還能聽見人們的嘻嘻笑聲。但是,還有一個小小的細節你們注意到了嗎?幾位穿着橙黃色工作服的叔叔阿姨們,正在一絲不苟地掃着人行道,來往的行人那麼多,都在說著笑着,可他們那麼專註,認真的工作。

  穿着橙黃色的工作服,拿着一把掃帚,在我們的眼裡這可能是一種平凡的道具。他們為了我們現在的環境,現在的美好,現在的美麗,做出了一切,抽出了自己的時間,來為我們服務。

  清潔工為了我們的身邊環境,他們用掃帚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畫出這張看似平凡但意義不同的圖畫,美麗動人的圖畫。

  清潔工,這種愛業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這種平凡的職業,帶給了我們不同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