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了一個新學校,進了一個新班級,有了一位新同桌。打我第一眼看他,我就覺得她像猴子一樣活潑。

  他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兩彎柳葉眉、一雙好像會說話的、灕江水一樣清澈的大眼睛、一對雙眼皮。她是一個活潑的男孩:聲音又細又柔、鼻子小巧可愛、嘴巴能說會道,十分愛問問題。你一見過他,就會和他做好朋友,想與他說說話。

  雖然他長得十分帥氣,但是我覺得她有些“華而不實”。之後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今天早晨,天氣不很好,雲黑壓壓的,把我壓得直不起身兒來。有時人的心情總是隨着天氣變化而變化的。我今天就是,總感覺身體不舒服,再加上這幾天感冒,我就更是大為難受。到了班裡,大家都有事干:有的在看書預習;有的在說話討論;有的在背誦課文。我想:大概不會有人注意、關心我吧。就徑直走到座位前,深深嘆了一口氣,坐了下來。而他,正在跟前面的同學熱烈的討論着,見到自己身邊有個“大苦瓜”,變轉過頭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我見他這麼關心我,倍受感動,但我這人要“面子”,便故裝正經忙說:“沒什麼,沒什麼。”“我不信,你肯定不舒服。”或許是老天不讓我撒謊,讓我這時嗓子發癢,我實在忍不住,就咳嗽了幾聲。他一見,連忙抽出我的水瓶,對我說:“你看,你騙不了我,你病了吧?多喝水,少說話,別吃甜、咸、辣的食物,要保護好嗓子,你快點喝水。”他“噠噠”像機關槍一樣,我趕緊喝了一杯水,心想:怎能辜負同桌的好意呢!我有些不好意思了,低着頭。“我們是同學,又是同桌,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們應該成為好朋友,好朋友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嘛!”他快樂的對我微笑。

  六年級:黃育

您正在瀏覽: 新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