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學習起來特別認真,在學校里認真學習,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家庭作業,就是她的字寫得不是很好.老師經常對她媽媽說:“你女兒什麼都可以,就是字寫的不好.”放暑假了,她媽媽對她說:“女兒,你去吳老師家裡練字,好嗎?”小王說:“好吧.”於是小王就來到吳老師家裡.她開始寫字時,看一眼就開始寫,寫完后老師看了說:“你寫得不好。”她又寫還是沒寫好。老師便把怎樣寫好每一個字的方法教給了小王,她認真地按老師教給她的方法認真得練了起來。後來,她的字漸漸地好了起來。 

  有一天,她得了感冒,她媽媽叫她休息幾天,等病好了再去老師家裡練字。可是小王想:這點小病算不了什麼,我要向解放軍叔叔學習,要學習他那種堅強勇敢的精神。她說服了媽媽,還是堅持去了老師家裡練字。到了老師家裡,在練字的時候,我看見她滿臉都是汗水,鼻涕流個不停,可她仍然寫得那麼認真,那麼好,那麼工整,我真佩服她那種吃苦的精神。 

  通過一段時間學習 ,她的字寫得很有筆鋒 ,還得整齊,那麼整齊,看起來就像雕刻的一樣。 

  她就是我敬佩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