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龍星覺得這事情蹊蹺。第一,那女孩的表情不死不活,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被怪物脅迫、綁架,而且並沒有什麼籠子啊,鏈子什麼的捆綁着她以阻止她逃跑;第二,四隻哥布林懶洋洋地躺在草叢上休息,並沒有去制止她的呼救。龍星決定看看情況再說。

   “一條、二條、三條、四條你們幾個懶東西!都給我站起來!”小美女大叫一聲,“你們幾個也太沒有職業道德了,再沒有生意做我們統統就要餓死了!”

   “嫂子,你也不能賴我們啊!如今這世道就是這樣,特別是異度空間被打開后,來了好多人類的強者,他們同魔族每天都在打仗,世道不好,生意就難做是很正常的!”其中一個哥布林說。“是啊!是啊!……”其他三隻哥布林附和道。“真想念我的哥哥啊,嗚嗚……,哥哥你到底去了哪裡?你走的時候把我的積蓄都拿走了,嗚嗚……”小美女捶胸頓足道。

   “嫂子,我看你也別等你哥哥了,他拿走你的錢肯定在外面逍遙快活呢!早把我們忘了,不如你跟我們哥四個……”“你們幾個沒良心的傢伙,當初要不是哥哥可憐你們,你們能活到今天嗎?如今,你們說出這樣的沒大沒小,欺辱兄嫂的話,哼!要是哥哥知道了肯定饒不了你們!”“哈哈……,他都走了三年了,你還指望他回來?說不定已經不在人世了呢!哈哈……”說著四隻哥布林壞笑着向小美女走過去。

   “你們、你們幹什麼?”小美女結結巴巴地說。她不斷的後退,可是終究逃脫不了四隻哥布林的包圍。龍星看到這樣的情景后決定出手了!他掏出了【如意彈弓】,慢慢地用念氣凝聚周圍空間的火元素。被龍星瞄準的哥布林可倒了八輩子血霉。只見它“哎呀”怪叫一聲,接着滿地打滾。其它三隻哥布林抓緊時間跑過去幫它撲滅身上的火焰,三隻哥布林猛踩着火的部位。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