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5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5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歐陽此時正躺在柔軟的沙灘上享受着日光浴。左邊一個身穿藍色泳裝的絕色美女用芊芊細指將一顆剝了皮兒的葡萄塞入他的口中,歐陽大讚一聲美!右邊一個身穿紅色泳裝的火爆美女直接用櫻桃小口將葡萄塞入歐陽的口中,歐陽大讚一聲妙!

  “我歐陽能得到你們雙胞姊妹的垂青……,啊!人生如此,夫復何求?”歐陽感嘆到。

  回答歐陽的只是兩串銀鈴般的笑聲。

  “讓我們一起回歸自然!”說著歐陽脫下了自己的泳褲,“美女們,一起去裸泳如何?”

  美女們向著歐陽輕盈地走來,狠狠地掐住了他的胳膊。

  “你們幹什麼?”歐陽吃驚的問。

  劇烈的疼痛讓歐陽清醒過來,眼前的景色也消失了。

  歐陽回過神來,看到的是妹妹歐月生氣的臉龐,上官兄妹因吃驚張大了的嘴巴以及冰霜克拉赫姊妹不知所以的茫然表情。

  “真丟人!還不快穿上褲子!”歐月命令道。

  歐陽這才反應過來,迅速地提上了褲子(當然有系統內褲,不會露點)。

  提上褲子的歐陽迅速躲到了隊伍的最後面,心中大嘆:小爺一世英名毀於一旦,這次丟人可丟到家了,唉!

  “小女烈焰彼諾修,希望諸位能夠放過小妹!”烈焰彼諾修勾人的聲音傳來,還沒等眾人回答又接著說,“剛才那位小哥很可愛嘛!”

  歐陽很不好意思的將頭低了又低,其他三人也因為跟歐陽同隊被NPC嘲笑而感到非常鬱悶,下意識地挪動腳步跟歐陽保持距離。

  “烈焰彼諾修,我希望你不要多管閑事!”冰霜克拉赫冷冷地說道。

  眾人也感到非常吃驚,看起來這雙胞胎姊妹處的關係並不怎麼樣!

  “妹妹,你還在為阿甘左的事情耿耿於懷嗎?”烈焰彼諾修突然變了臉色,渾身燃起血紅色的火苗,“最後的結果是我們誰也沒有得到他!”

  “哼!要不是你從中作梗……”冰霜克拉赫不服氣地辯解道。

  “男人統統不可靠!只有魔法……”烈焰克拉赫說完,身上的火苗更加紅艷。

  一個巨大的六角芒星魔法陣在烈焰彼諾修與冰霜克拉赫腳下浮現。

  “姐姐!你在幹什麼!”冰霜克拉赫竟然要哭了。

  “怎麼說我們也是一奶同胞的孿生姐妹!”烈焰彼諾修極力伸展着自己的四肢,艱難地吐出四個字,“生命共享!”

  “看來彼諾修把一半的生命力分給了她的妹妹克拉赫,她們除了攻擊屬性不一樣之外,其它的幾乎都一樣,應該不難對付。就算合起來攻擊,我們化整為零、各個擊破的話,取勝的把握也很大!”無論何時,上官浩都能冷靜地分析。

  上官浩的肩膀被人從後面掰住了,他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歐陽。歐陽沒有說話,只是一個勁兒地搖頭。

  “怎麼了,歐陽,有什麼不妥的地方嗎?”上官浩不解地問道。

  “我來!”歐陽簡短地說出兩個字,並走到最前面,“我真的不希望跟你們打,如果你們能結束這場災難讓我們完成任務,或許我們真的可以成為朋友!”

  大家都對歐陽還沒有放棄勸降的話語感到吃驚,這根本不符合歐陽的性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這是早就註定了的!”烈焰彼諾修無奈地說道。

  歐陽呈直線直接跑向冰霜克拉赫,他發動攻擊了!

  雙胞胎姐妹並沒有在意歐陽的率先進攻,她們始終認為歐陽必須近身才能對她們構成威脅。

  歐陽距離她們還有8米距離的時候,冰霜克拉赫與烈焰彼諾修同時舉起手中半月法杖,開始吟唱魔法。她們要在歐陽距離她們5米的安全距離之外將冰刺與隕石召喚出來,擊中歐陽。

  凌厲的冰刺、燃燒的隕石呼嘯着從天而降,砸向歐陽。

  冰刺封住了歐陽前進的方向,隕石將歐陽所在的位置砸出一個大坑。就當所有人認為歐陽必死無疑的時候,硝煙中竄出一個人來,那就是歐陽!

  這讓所有人吃驚!

  當歐陽瞬間滑行過去抓住冰霜克拉赫的細腰狠狠摔向地面的時候,烈焰彼諾修還在發愣,她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事實!

  當火焰彼諾修反應過來,準備抄起半月法杖攻擊歐陽的時候,只見歐陽已將摔在地上的冰霜克拉赫重新抓起,狠狠地拋向她。

  烈焰彼諾修躲閃不及,被砸個正着。歐陽接下來的話更是讓她心驚膽寒!

  “還愣着幹什麼,一起上啊!”歐陽招呼其他三人道。

  三人反應過來,都用出了自己最強有力的招數攻向了已經狼狽無比的烈焰彼諾修與冰霜克拉赫。上官靈兒與歐月更是發揮了200%的戰鬥力!為什麼呢?!

  烈焰彼諾修與冰霜克拉赫趴在地上慘遭四人蹂躪。身為姐姐的烈焰彼諾修用自己的身體替妹妹冰霜克拉赫擋下了大部分的攻擊,並用眼睛向冰霜克拉赫傳達着訊息。

  “姐姐,我錯怪你了!不過你真的要使用那招嗎?”冰霜克拉赫同樣用眼睛問道。

  “嗯!相信我妹妹,你是姐姐唯一的親人,也是姐姐永遠愛護的妹妹!”烈焰彼諾修眼角溢出淚水,“我發動涅??重生后,你只要順其自然就好!我們還會再相見的!”

  眾人還在拳打腳踢着烈焰彼諾修與冰霜克拉赫,突然感覺溫度高得離譜。

  眾人退出,看到烈焰比諾口中急速地念着魔咒,通體燃燒起巨大的火苗,漸漸地,漸漸地,烈焰彼諾修消失在火焰之中!

  眾人看到這詭異的一幕感到非常詫異,在上官浩的帶領下,大家準備再次衝上去給予冰霜克拉赫最後的攻擊。

  當眾人距離冰霜克拉赫還有3米距離的時候,被突然迸射出來的熱浪推到在地上。

  熊熊的烈焰將冰霜克拉赫包圍起來,冰屬性的她竟然感覺不到任何的不適,只是輕微地閉上了眼睛。

  漸漸地冰霜克拉赫的身影越來越模糊,她竟然也奇異地消失了。

  熊熊燃燒的火焰漸漸地演變成一隻鳳凰的模樣,只是在它的胸口鑲嵌着一顆藍色的寶石,閃閃發光。

  巨大的火鳳凰發出震天憾地的鳴叫,就當眾人以為它要攻擊而紛紛躲避的時候,它竟然拍了拍翅膀,飛向了遠方。

  這時,系統傳來完成任務的提示音!

  而周圍的冰雪漸漸地融化,花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生長着,引來了勤勞的蜜蜂與美麗的蝴蝶。

  “都結束了?”上官靈兒不敢相信的問哥哥。

  “是的,我們完成任務了!”上官浩說道,“歐陽今天的表現真的不錯!”

  “哇哈哈,怎麼樣?我前些日子苦練的滑行抓取厲害吧!”歐陽得意地笑道。

  “太厲害了!”歐月板著臉說,“根本沒有人像我厲害的哥哥一樣,敢在這麼多人面前脫褲子!”

  “歐月,我那是為了戰術需要……”歐陽也覺得自己的這個解釋不怎麼樣,就沒有再說下去。

  眾人嬉笑打鬧了一會,來慶祝這次的順利。

  “好了!現在我們回去交付任務吧!”上官浩提議道。

  “好!”眾人響應道。

  通過這次的勝利,上官浩等人掃掉了內心的陰霾,重拾信心。

  那麼,烈焰彼諾修與冰霜克拉赫去了哪裡呢?

  恭喜你答對了!我們會在懸空城重新看到她們!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5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