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3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3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你說怎麼辦?嗚嗚……”賽麗亞趴在索西亞的懷裡哭得跟淚人似的,“都已經三天了,還沒找到龍哥哥,你說他是不是……?”

  “賽麗亞,你不要擔心,也不要胡思亂想!我敢肯定你的龍哥哥絕對還活着!他只是在一個特殊的地圖,被某個任務耽誤住了!”索西亞安慰賽麗亞道。

  “姐姐,你怎麼這麼肯定?”聽到索西亞如此肯定地說龍星是安全的,賽麗亞停止了哭泣。

  “因為他是龍之子!是被大神賦予特殊使命的龍之子!”索西亞意味深長地說道。

  離開風振后的這段時間,上官兄妹與歐氏兄妹都拚命地加強着對自身的修鍊,實力提高不少。

  當他們進行完一天的訓練,剛剛走到赫爾瑪頓邊緣的時候,突然間狂風四起,溫度驟降,天空中頃刻飄落鵝毛大雪。

  “怎麼突然變天了?”四人狼狽地跑到了風振家的屋檐下躲避。

  “好像是西邊的森林出了問題!”風振擔憂地說道,“難道……”

  就在他們說話的功夫,天空中忽然落下大量的冰刺,砸在屋頂、地面上噼里啪啦地響。

  歐月走出屋檐準備看看情況,結果被冰刺一下打掉50HP,幸好被風振及時拉了回來,好險!

  “你們現在躲在這裡,不要出去!”風振告誡他們,“我要去找歌蘭蒂斯商量一下!”風振說完,釋放出一個金黃色的念氣罩籠罩住了整個房子,也罩住了上官浩等四人。

  就在風振剛剛離開幾分鐘的時候,遠處突然跑過來一個鐵匠打扮的“氣勢磅礴”的大嬸,身高180公分,三圍40-40-40,頭髮、衣服都被燒焦了,樣子十分狼狽。

  “你們好,冒險家!”大嬸氣喘吁吁地說,“風哥在家不?”

  “風哥?”眾人對這個稱謂感到納悶,上官浩試探着問道,“您說的是風拳流大師風振師父吧?”

  “是啊,是啊,我有急事找風哥。我在森林被人襲擊了!”看來真的很急。

  “風振師父去了教堂。”上官浩說,“他去找歌蘭蒂斯聖騎士商量事情去了,好像是關於現在異常的氣候。”

  “那我去找他!”說完后,大嬸跑向了教堂。

  教堂厚重的大門“咣當”一聲被大嬸輕鬆地推開。

  “風哥啊,替我報仇啊,我被彼諾修那小娘皮襲擊了,嗚嗚……”大嬸一下撲到了風振的身上,“我辛苦收集的魔杖也被她全部搶走了,嗚嗚……”

  “呃,是德利拉表妹啊。你先別著急,慢慢把事情講清楚。”風振尷尬地將德利拉的眼淚擦乾,歌蘭蒂斯投以理解的微笑。

  德利拉如此如此地將她被搶劫的過程告訴了風振與歌蘭蒂斯。

  “尊敬的聖騎士歌蘭蒂斯,您是怎麼看這次事件的?”風振徵求歌蘭蒂斯的意見道。

  “這不是偶然的事件。”歌蘭蒂斯繼續說道,“德利拉表妹受到了火焰彼諾修的襲擊,而這次的怪異天氣應該是她的孿生妹妹冰霜克拉赫所為。”

  “她們姊妹是非常出色的魔法師,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呢?”風振問道。

  “什麼可能都有!最好派一支實力不錯的隊伍去調查一下!”歌蘭蒂斯說。

  “嗯!我再去聯繫幾個氣功師,一起來啟動城市保護系統吧!”風振說完跟德利拉一起離開。

  上官浩等人見城市中心的發射塔向天空射出一道金黃色的激光。隨後,一個巨大的金黃色的念氣罩將整個城籠罩起來。天空中掉落下來的冰刺接觸到念氣罩后僅僅盪起一層層漣漪,便消失不見。

  “這次的任務屬於突發任務,難度可能會非常大,甚至都沒有獎勵。”風振頓了頓說,“你們還要接受嗎?”

  “風振師父,我們並不是為了獎勵才接受任務的!上次的毒貓王事件讓我們認識到自己的能力還是非常需要提高的,我們很希望得到歷練。”上官浩說道,“您放心!我們一定會調查好事情的真相!”

  “那我祝你們成功!我去看護城鎮能源中心了!”風振接著說道,“對了,拿着這把金剛傘,可以幫助你們!”

  【金剛傘】,任務道具,可以保護四人小隊免受冰刺攻擊,到達任務地點后消失。

  上官浩等四人在金剛傘的庇護下,艱難地向著暴風雪最猛烈的方向走去。

  “應該就是前面了,大家小心!”上官浩囑咐其他三人。

  他們艱難地挪動着自己的步伐走向暴風雪最為猛烈的地方。突然,阻擋的力量消失,幾個人沒有穩住步子而一起趴在了地上,上官浩手中的金剛傘也消失了。

  這裡真的很安靜。地面的草叢軟軟的,零星的小雪花慢慢地從天空飄落下來。這裡彷彿就像一個未曾污染的世外桃源,景色是那麼的迷人。

  上官浩起到了隊長應有的作用,將沉浸在美好景色的隊員都拉了回來,告誡他們不要掉以輕心。在他的帶領下,小分隊開始了探索。

  真的很奇怪,過了三張地圖了,竟然沒有看到一隻怪。

  剛剛進入第四張圖,撲鼻而來的清香讓大家陶醉,一眼望去,竟然是滿園的鮮花。

  “快屏住呼吸!”上官浩發出了命令,說著用手指捏住了鼻子。

  大約過了90秒的時間,大家實在憋不住了,鬆開手指拚命地喘氣。

  “老大,我說你是不是太過緊張了,根本沒有危險嘛!”歐陽不以為然地說道。

  “呃,我也是為了大家好。安全第一嘛。”上官浩不好意思地說道,“還是再等一會吧!”

  眾人又等了大約10分鐘,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這才放心的準備穿過花叢。眾人呈縱隊前進,這樣遇到危險時能更好的撤退。

  上官浩抽出秋葉刀在前方開路,其次是歐陽、歐月、上官靈兒。

  當他們剛剛走到花叢中央的時候,突然竄出幾隻通體暗黃色的貓妖——園丁魯爾,向他們發動了偷襲。

  “快撤回去!”上官浩用【上挑】將跳躍過來的園丁魯爾挑飛。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當他們的身體碰到這些美麗的花草時,這些花草都會快速縮回到地下,緊接着變成一根根利刺扎向他們。

  “浩哥,你頂着小貓,我們來打爛這些奇怪的花!”歐月緊接着掏出夜狼鐵爪攻向了奇怪的花。犀利的夜狼鐵爪劃過之後,奇怪的花草變消失了。不過,數量實在太多。

  就這樣邊打邊退,四個人終於退到了安全地帶。

  “靈兒、歐陽你們兩個負責防衛園丁魯爾的進攻,我跟歐月的武器是利器,先清除這些可惡的花草!”上官浩向大家分配了任務。

  大家有條不紊地進行着自己分配到的工作。

  不一會,奇怪的花草便被清理了乾淨,四人合力對付起園丁魯爾。

  “小心,它們受到攻擊後會立即種植這種奇怪的花!”上官浩用秋葉刀華麗的挑破了一隻園丁魯爾的喉嚨,鮮血灑向了它臨死之前種植的最後一棵花草,花草竟然發出嗚嗚的悲鳴聲。

  上官靈兒給大家加持着各種祝福狀態。夜狼鐵爪在歐月的使用下,發揮了最大的效果,每次劃過,都能帶走園丁魯爾大量的鮮血。而歐陽則把園丁魯爾當成了練習的沙包,【背摔】與【前踢】的完美結合,讓他在兩隻貓妖之間遊刃有餘。現實中的歐陽就是一名柔道高手。

  雖然,一開始被園丁魯爾打了個措手不及,但是,當大家適應它們的攻擊方式后,還是很輕鬆地解決了它們。

  上官浩過去撿起園丁魯爾爆的裝備。【悲鳴草背心】,物理防禦力+357,智力+15,精神+15,HPMAX+118,火屬性抗性-12,迴避率+3%,被攻擊時,有10%的幾率在自身腳下種下悲鳴草。

  “屬性還不錯,歐陽是近身攻擊,給歐陽吧!”上官浩說道。

  “那我就不客氣了,謝謝耗子!”歐陽嬉笑着叫出了上官浩的外號。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3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