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6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6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睡夢中的龍星忽然感覺到有軟軟的東西在摩擦他的臉,讓他感覺很舒服。就當他翻翻身,準備帶着這樣的感覺繼續入睡的時候,他感覺自己被軟軟的東西壓的喘不過氣來。龍星猛然用力,用雙手將兩團軟軟的東西推出去。

  只見一個梳着兩隻羊角辮、身穿福字肚兜、雙手拿着兩團圓形膠狀物的小女孩正沖龍星天真無邪地笑着。

  “你是誰?這裡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你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剛才對我做了什麼事情?”龍星掙脫了透明薄膜的束縛,站起來一連串地發問道。

  “我還沒有起名字,所以我不能告訴您我是誰。這裡是我暫時的家,換句話說是我暫時的領域。是因為我從惡龍手裡救了您,您才會在這裡。我手裡拿的東西的學名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剛才我在用它叫您起床。我查了好多資料,你們男人最喜歡這樣被叫醒!”小女孩也一口氣回答。

  “首先,非常感謝你救了我!請問我怎麼才可以回到赫爾瑪頓呢?”龍星問道,他總感覺有有些牽挂,具體是什麼他自己也搞不明白。

  “隨時可以回去呀,不過您先給我取個名字嘛,我會好好孝順您的!”小女孩甜甜地說。

  “啊?!”龍星吃驚道,“孝順我?”

  “我查了好多資料,女兒孝順父親是傳統美德!”小女孩依然天天地回答道。

  “啊?!”龍星更加吃驚地問道,“女兒?你是說你是我女兒?”

  “是啊,爸爸!”小女孩竟然一下蹦到龍星的身上摟住了他的脖子,親昵地問道“有什麼不妥嗎?”

  龍星的大腦已經短路,他在思考自己何時多出的這個女兒。在消耗掉幾十萬個腦細胞后,仍然毫無結果。

  “小朋友,這事情可不能亂說!你要知道,我現在還是單身,沒有結婚。我不可能有女兒的……”龍星無奈地解釋道。

  “單身就不能有女兒嗎?不結婚就不能有女兒嗎?”小女孩不服氣地問道。

  “呃,這到是!”龍星被小女孩反問的啞口無言。

  “自從爸爸把我釣起來的那一剎那,我們父女的緣分就註定了!”小女孩說道。

  “釣起來?”龍星彷彿想起了什麼,“你是那個奇怪的蛋?”

  “是啊,是啊,我們現在就在蛋裡面!”小女孩因為龍星猜出了她的來歷顯得非常高興,“爸爸很聰明!快點給我起個好名字!”

  “呃,起名字可以!”龍星無奈了,“不過只有咱們兩個的時候才可以叫我——爸爸,明白嗎?”

  “明白!明白!”小女孩乖巧地點了點頭。

  “嗯……就叫龍鳳吧,很高貴、很大氣!”龍星對自己起的名字很是滿意。

  “我有名字嘍,我叫龍鳳……”小女孩高興地直跑圈。

  這時,一陣不和諧的聲音傳來,龍星的肚子咕咕地叫開了。

  “龍鳳啊,我們最好現在回赫爾瑪頓去,我的肚子有點餓了。”龍星不好意思的說道,“我把食物都放到旅館的倉庫了……”

  只見龍鳳雙手呈蘭花指對在一起,身體不住地顫抖,小臉憋得通紅。大約過了5分鐘,仍然沒有什麼變化。

  “爸爸,我的能量都用來醫治你的傷勢了,我們可能回不去了……”龍鳳長舒一口氣說道。

  “那怎麼辦呢,鳳兒?”龍星擔心地問道,“不行就別勉強了,怎麼才能讓你恢復能量呢?”

  “只要爸爸打怪練級,我就可以獲得能量!”龍鳳解釋道,“我現在剩餘的能量只能夠將爸爸送到外面。爸爸可以找點吃的,也可以打怪練級,也可以步行回去,這裡離赫爾瑪頓應該不是很遠……”

  白光一閃,龍星到了外面,彎身撿起腳下的奇怪的蛋貼胸裝好。龍星笑了笑,開始探索這個未知的森林。

  龍星終於再次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他伸了伸懶腰,首先爬上了一棵比較高的樹來觀察整個森林的情況。一望無際的是鬱鬱蔥蔥的森林,龍星調出了系統的地圖查看,原來自己正在暗黑雷鳴廢墟,離赫爾瑪頓大約有3天的路程。

  咦?龍星發現樹梢的枝頭有火紅火紅的果實。龍星抓過來一看,【殭屍果】,暗黑雷鳴廢墟特產,一種美味的水果。

  好奇怪的名字!難道吃了會變成殭屍?哇哈哈!龍星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難道吃老婆餅還會變成老婆?

  龍星輕咬了一小口殭屍果進行品嘗,甜中帶酸,酸中帶甜,口感滑嫩細膩,真的很好吃。龍星大口大口地坐在樹枝上吃起來。

  當龍星吃得打嗝的時候,他迅速摘光了這棵樹上所有的殭屍果,心裡還想着要給賽麗亞、無影寒冬、凱麗、索西亞、夏洛克、諾頓等等多帶點,讓他們也品嘗一下。

  正當龍星剛從一棵殭屍樹上下來,準備掃蕩另一棵的時候,呼叫器突然響了起來。

  “爺爺!你真是我爺爺!這幾天你跑哪去了?賽麗亞很擔心你啊,人都憔悴了許多!”無影寒冬焦急地喊道。

  “是無影兄啊!我現在很好,你跟小麗說不用擔心我,我有點事情耽誤了,兩三天我就回去,還給你們帶禮物呢,嘿嘿。”龍星接著說,“只有小麗想我嗎?你不想我啊?”

  “擦!這還用問嗎?我每天上線的第一件事就是呼叫你!”無影寒冬高興地說道,“好了,先不說了,我去通知賽麗亞,讓她不用擔心了!林大叔、夏大叔也很想你呢,這幾天大家沒做別的事,光忙着找你了……”

  “好啦!別??鋁耍?一褂辛餃?炻煩嘆偷膠斬?甓倭耍?絞焙蚣?嬖偎蛋桑≡偌??rdquo;龍星說完就掛了通訊器。

  緊接着龍星又收到了無影寒冬的郵件,內容是如果可以的話留個現實中的聯繫方式,這樣聯繫起來比較方便。現實?龍星搖了搖頭,繼續掃蕩着殭屍果。

  採集了足夠多的殭屍果后,已經到了中午,龍星頂着日頭向赫爾瑪頓的方向走去,一切都是為了可以早點到達。

  “爸爸,你怎麼把我忘了?我也想吃東西啊!”龍鳳不滿的聲音傳入了龍星的腦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剛當爸爸沒經驗,鳳兒不要生氣!”龍星撓了撓頭,自我解嘲地笑道,“鳳兒,是我進去呢還是你出來呢?”

  “我現在的能量根本出不去嘛!”龍鳳笑吟吟地說道,“那爸爸進來吧!”

  一道白光閃過,龍星出現在龍鳳的面前。

  “爸爸,都有什麼好吃的?”龍鳳一下跑過來跳到龍星的身上。

  “鳳兒乖,咱不調皮!”龍星對自己目前扮演的角色不是很適應,說著把龍鳳放了下來,“爸爸這就給你拿好東西吃!”

  “不嘛不嘛……”龍鳳撅着小嘴說道,“我要爸爸喂我吃!”

  龍星單手抱着重新跳入懷中的龍鳳,從包裹里一顆一顆地拿出殭屍果喂她。看到龍鳳幸福的表情,龍星感嘆到,可憐天下父母心!自己小時候不會也像鳳兒這麼調皮任性吧?絕對不是,我絕對是一個乖寶寶!龍星對小時候的自己下了定義。

  不知不覺,龍星已經餵了龍鳳二十多個殭屍果。

  龍星驚訝龍鳳的食量,問她:“鳳兒飯量好大,這下爸爸要破產了!不過吃這麼多真的沒問題嗎?”

  “爸爸真小器!”龍鳳又撅起來小嘴,“人家為了救你,消耗了幾乎所有的能量,要不我早孵化出來了。現在,人家多吃點東西積攢能量,爭取早日孵化出來,你就這樣……哼!”

  “你誤會爸爸了,爸爸是怕你吃壞了肚子……”龍星向龍鳳道歉,用手甩掉了額頭的汗珠子。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6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