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6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6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龍星見無影寒冬還沒有上線,便決定自己先去探探雷鳴廢墟。

  按照地圖的指引,他首先要穿越幽暗密林深處。一進入地圖,龍星就呈Z字形跑動,就是為了防止遇到偷襲。

  然而,想象中的偷襲並沒有來到。龍星看到四隻青哥布林跟四隻赤哥布林用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龍星為防有詐,也直勾勾地看着它們。一人八獸就這麼互相地盯着對方,誰也不動。

  “你們先眨眼了,你們輸了!”龍星欺騙它們,“哈哈!哈哈!”

  哥布林們互相看着對方,很納悶龍星為什麼這麼說。

  “哈哈……”龍星還在笑,“不跟你們扯了,我要進攻了!”

  “您好!且慢動手!”一隻看似小隊長的青哥布林見龍星要開打,急忙喊道。

  “為什麼呢?我要去雷鳴廢墟看看!可是你們擋住了我的道路,我殺了你們或是你們被我殺了都是天經地義,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龍星說道。

  “尊敬的冒險家您好,請您容我把話說完!在我們哥布林部落里有一個傳說,”哥布林呈現緬懷的神色,“當初,我們偉大的祖先帶領我們來到阿拉德大陸的時候,在格蘭之森安了家,我們跟人類相處的關係非常融洽。我們的文明也高度發達,當時生產出來的機械戰車是整個阿拉德大陸最先進的戰車!後來,天族和魔族因為生命之水的爭奪而展開了了毀天滅地的戰爭,祖先帶領着我們奮勇反抗,保護阿拉德大陸的人類。但是,魔族使徒暴龍王巴卡爾對我們的祖先實施了魔咒,讓他迷失了自我,開始殘害人類。大神怒了,把我們所創建的哥布林王國永遠的埋在了格蘭之森的地下。”

  哥布林開始哭泣起來,“我們的祖先在即將隨着他的王國沉入地下的時候,爆發出最後的精力,將他身上的裝備分散到世界各地,並為我們留下預言,說將來會有一個人類,穿着他曾經穿過的哥布林套裝的人類,來到格蘭之森,他將帶領我們重建文明,走向新的輝煌!他就是我們新的王!”說完后,八隻哥布林齊刷刷地對着龍星單膝下跪,“尊敬的王,您終於來了!”

  龍星被徹底搞糊塗了,NPC不都稱呼自己是龍之子嗎?怎麼自己又成了哥布林的王了呢?難道是哥布林套裝的隱藏屬性?反正對自己沒有壞處吧?

  “眾愛卿,平身吧!”龍星模仿古代的皇帝,沒想到它們還真聽明白了,龍星接著說,“朕要去斬殺逆臣亂黨落雷凱諾,你們隨朕一起去吧!”

  就這樣,龍星帶領着八隻哥布林衝進了下一張地圖。有不長眼的貓妖對龍星發動了進攻,但是還沒等它們靠近龍星的時候,就先被青哥布林釋放的寒氣凍成了冰疙瘩,然後又被赤哥布林的火焰彈折磨的痛不欲生。沿途,它們又收服了幾隻在十夫長帶領下的哥布林的小分隊。龍星他們幾乎沒費什麼勁就來到了管理掌管密林深處的BOSS暗咒貓妖的門口,此時,龍星的哥布林軍隊的數量已達上百隻,情景煞是壯觀!

  進入前,龍星對上百隻哥布林說,“今天,我很高興跟大家認識,並且成為朋友!以後,我們不要君臣相稱,你們都是我的兄弟!”

  “我的王,萬萬不可,萬萬不可!”一隻年老的膽小哥布林急忙說道。

  “有何不可!?大家都是大神的孩子,我們都是平等的!”龍星不以為然。

  眾哥布林聽到龍星不算華麗但異常煽情的演講之後,只能高呼“萬歲!萬歲!……”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龍星率眾多哥布林進入了BOSS暗咒貓妖的房間,整個房間看起來就像是哥布林的海洋。暗咒貓妖直接被嚇傻了,已無再戰之心,很快就去閻王殿報道了。

  無影寒冬上線了立即呼叫龍星,約他一起去完成夏洛克的任務。龍星告訴他,他現在就在雷鳴廢墟門口。

  很快,無影寒冬趕來了。當他看到龍星被一群各式各樣的哥布林包圍的時候差點出手,幸好龍星制止了他。龍星如此如此地把事情的經過跟他說了一遍,無影寒冬一直大叫“不可思議,不可思議……”還一直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這麼好的運氣。

  當他們已進入雷鳴廢墟的領地時,就感受到了陰霾的氣息,裡面狂風、閃電、暴雨不斷,氣候條件非常惡劣。而且,裡面的沼澤甚多,對他們的前行造成了很大的困難(跳躍力-196,移動速度-344)。但是,這依然沒有阻止他們前進的步伐,很快來到了落雷凱諾的房間。

  落雷凱諾正在跟她的小蜜熒光貓親熱,看着烏泱烏泱地闖進來的這群人,只能匆忙穿了一件紅色三角褲。落雷凱諾彷彿明白了什麼,“唉……,看來傳說是真的了!”

  “那都不重要!”龍星酷酷地講到,“你覺悟吧,落雷凱諾!”

  “哈哈……”落雷凱諾大笑道。“你就是哥布林新的王嗎?說話是要有實力的!”

  “好!憑實力!”龍星絲毫不懼怕,“我們來單挑吧!”

  “沒問題!”落雷凱諾囂張地揮着半月彎刀向龍星砍來!

  龍星計算着落雷凱諾的距離,準備拔槍射擊。誰知落雷凱諾在還沒有進入龍星射程的時候揚起半月彎刀,連揮數下,憑空召喚出8道粗大的閃電,呈直線狀向龍星劈去。龍星意識到危險,抓緊后跳,無奈還是被最前面的一道閃電擦了一下,“呃,原來觸電是這樣的感覺!”龍星心裡想到。

  “龍兄,你現在進入感電狀態了,負面狀態消失前不要再被攻擊到了!”無影寒冬焦急地喊道。他很想上去幫忙,可是他知道龍星是絕對不會同意的!感電:中了此狀態,無論受到什麼攻擊,都會附帶無視防禦力的傷害,感電等級越高,狀態持續時間越長,無視防禦力傷害也越高。

  龍星心裡思考着戰術,看來跳躍射擊是不行了。只見龍星開始了他熟練地Z字形跑法,而落雷凱諾則追着他連續召喚閃電,通常都是龍星剛離開,他之前的落腳點就會緊接着落下數道粗粗的閃電,形勢對龍星來說非常危急。

  只見龍星猛然一剎車,掉頭跑向落雷凱諾,原來感電狀態已經消失,龍星準備進攻了。

  落雷凱諾見勢不好,馬上召喚出8道閃電圍繞住自己。就在閃電落下的那一剎那,龍星大喊一聲“拼了”用出了【膝撞】的技能,利用使用【膝撞】技能是所產生的霸體效果頂住了閃電的進攻!當落雷凱諾要落地的瞬間,龍星滑鏟過去,用出了【浮空鏟】使其浮空,緊接着龍星后跳,調整了射擊角度,對落雷凱諾一陣猛射。落雷凱諾的硬直還很高,立即又恢復了戰鬥姿態。

  熒光貓看到落雷凱諾吃虧,抓緊對其施放了【治癒術】恢復HP,當她還沒有施放完成的時候,已經被冰霜哥布林凍成了一個冰疙瘩,隨即又被火焰哥布林燒成了灰燼。

  看到自己的小蜜因為自己而死亡,落雷凱諾更瘋狂了,藍青色的皮膚上暴露出更為深色的青筋!召喚閃電的數量猛增到十二條,召喚的時間更是縮短了一半,龍星彷彿只有躲閃的份兒,根本找不到任何進攻的機會。

  大家都為龍星捏了一把汗。龍星一直呈Z字形跑動着,他在等待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致落雷凱諾死亡的機會!龍星邊跑便考慮對策,落雷凱諾是召喚雷電進行攻擊的,其本身也應該是光屬性,對,就是暗屬性可以剋制它!!!

  像落雷凱諾這樣超負荷的攻擊是不可能持續多長時間。終於,龍星找到了一個空當,在落淚凱諾剛要重新積蓄力量的時候,龍星把早以用念氣凝結的空間中的暗算素集中包裹在了【浮空彈】,射向了落雷凱諾。擊中了!落雷凱諾發出了極其痛苦的叫聲,並且身體也浮在了空中,龍星抓住機會,將暗元素的子彈猛烈的射向了落雷凱諾。

  凄厲的叫聲傳遍了整個雷鳴廢墟,落雷凱諾的時代結束了!

  龍星過去撿起了【凱諾的皮毛】跟一個發光的爪子,【凱諾的骨爪】,紫色武器,普通攻擊速度,物理攻擊+209,魔法攻擊+206,力量+10,光屬性抗性+9,光屬性攻擊,物理暴擊率+3%,攻擊時,有5%的幾率使敵人進入感電狀態。好東西!感電的滋味龍星可是非常清楚的,他決定把這個給無影寒冬拿去換錢。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6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