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5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5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龍星與無影寒冬兩個人喝得酩酊大醉,談天、談地、談女人……就是不談正經事。

  喝完了酒,兩個人相約去格蘭之森虐怪。他們剛走出酒吧門口,到了赫爾瑪頓的後街,準備找個旮旯方便一下。誰知龍星卻被一個不明物體絆了一下,被嚇了一個激靈,也顧不得方便了。龍星與無影寒冬一起查看這個“哎喲哎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你們想踢死我這個老人家?”一個又矮又丑的老年哥布林布滿道,“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這樣沒有禮貌呢?”

  “對不起,老先生。我們剛才喝的有點多了,我們給您老道歉了!”龍星彬彬有禮道。

  “這還差不多!”說著老年哥布林站了起來,“我也喜歡喝酒,大家都是酒道中人,來嘗嘗我親自釀造的朗姆酒。”說著打了個酒嗝並遞給二人每人一壺紫紅色的朗姆酒。

  二人倒也不客氣,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

  “好酒!真是好酒!”二人不約而同的感嘆到!

  “好喝就再來點!”老哥布林又遞給他們每人一壺。

  三個人席地而坐,邊喝邊談,儼然就是多年的老朋友。通過交談他們得知老哥布林的名字叫夏洛克,本來生活在格蘭之森。

  “夏大叔,您為什麼這麼討厭哥布林呢,要知道您也是哥布林。”龍星可真夠直的,想到什麼就說了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討厭哥布林?你要知道,它們都是蠢貨!雖然,我也是哥布林,但我是唯一的天才!天才!天才!哈哈……”夏洛克激動地說道。

  龍星跟無影寒冬對視了一下,他們同時想到了櫻木花道!

  夏洛克的情緒突然低落了,嘆氣道:“唉,大神是公平的!雖然,我有天才的智商,但是,我的身體是很薄弱的。在蠻力為榮的哥布林部落里,我受到了他們的歧視和欺壓,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後來,我想法設法逃離了那裡,再後來,我成了一個生意人,過着幸福的生活。但一想到那時的經歷,我就怒火中燒,氣得兩眼都要冒火了!!!”說著咕咚咕咚喝光了酒壺的酒,看來是真上火了!

  二人見狀也一飲而盡,夏洛克又從包裹里拿出3瓶朗姆酒來。

  “你們兩個可別以為我吹牛,來看看我包裹里的商品吧!”說著打開了包裹讓二人觀看,“只許看,不許摸!”夏洛克特別囑咐道。

  隨着包裹的打開,從包裹里射出來七彩的光芒。

  看着二人吃驚的表情,夏洛克很滿意的說道:“在我這裡,你們能找到任何物品,除了整個世界,啊哈!”

  龍星跟無影寒冬二人已經說不出話來,只是一個勁的猛點頭。

  “如果你想找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物品,就交給我吧。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才能找到最好的物品,不過你得給我豐厚的報酬,嘿嘿嘿!”夏洛克的心情好多了。

  什麼讓龍星與無影寒冬二人失語了呢?簡單列舉兩樣。【騎士寒光劍】,極快攻擊速度,物理攻擊力+297,魔法攻擊力+326,力量+12,物理暴擊率+2%,命中率-1%,攻擊時,有1%的幾率使敵人進入暈眩狀態。【銀光手槍】,極快取出速度,物理攻擊力+201,魔法攻擊力+292,智力+12,物理攻擊率+2%,命中率-1%,攻擊時,有1%的幾率使敵人進入束縛狀態。

  “這些裝備大約多少錢一件?”龍星心裡沒底地問道。

  “幾十萬金幣左右吧!”夏洛克隨意答道。

  無影寒冬對龍星用眼睛發來了訊息:搶劫這個老傢伙?!

  龍星抓緊按住無影寒冬的手,防止他動手,並用眼睛告訴他:別魯莽!這老頭不簡單,自己在深夜拿着這麼多貴重的東西,而且還敢讓初次相識的我們觀賞,絕對有實力!我知道,你需要錢,我們再想辦法!

  得到訊息后,無影寒冬低下了頭。他在想,自己受了酒精的刺激,差點做了傻事!

  其實,這一切,夏洛克都看到了眼裡。他拍了拍龍星的肩膀,說:“龍之子,果然不簡單!你肯定能成就一番大的事業!”

  接着,又把目光指向了無影寒冬,“小夥子,我知道你的本質並不壞。但是,人有的時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你一定要把握好方向!”

  三個人又繼續喝酒聊天,不,應該說是兩個人一個哥布林。

  “如果,你們兩個能替我做一些事情,我會給你們一些獎勵!”夏洛克說道。

  “沒有問題!”二人齊刷刷地答道,有好處誰不幹?

  “你們看我年齡也大了,雖然我很有錢,但仍是孤身一人,你們幫我介紹個媳婦吧?我條件不高,只要是年輕漂亮、身材高挑、能說會道、頭腦發達……能幫我做生意的就行!”夏洛克認真地說道,“我這裡的裝備,你們可以隨便挑!要多少拿多少!絕不食言!”

  二人抓緊時間在腦海里把他們所認識的女性角色過濾了一遍,結果他們同時搖了搖頭,露出為難的神色,龍星說道:“大爺,您開的條件很誘人,不過這個任務對我們來說的確很難、很難!”

  “嗚嗚……”夏洛克竟然嗚咽起來,“你們是不是嫌我又老又丑?”

  “不是的,大爺,你誤會了,這種事情得隨緣!”龍星抓緊時間解釋道,“只是目前沒有合適的,這任務我們先接下了,有合適的肯定介紹給您,您看這樣可以嗎?”

  “這還差不多!”夏洛克破涕為笑。其實,他已經跟好多人都說過這個超級任務了,只是沒有一個人敢接這個任務。

  “我們可以先幫你做點其它的事情!”

  “好吧,你們就幫我先把雷鳴廢墟的落雷凱諾處理掉,拿回它的皮毛,我自有獎勵!當然,各種種類的哥布林也不要放過,每種哥布林你們只要殺到10隻,我還是給你們獎勵的!”夏洛克布置了完了任務,“天快亮了,我要休息了,你們也會去早點休息吧!”

  二人問過夏洛克晚安后,來到了賽麗亞旅館。

  “龍兄弟,我要下線了,明天還要去醫院照顧母親。你也下線早點休息吧!”無影寒冬對龍星說道,“對了,開發商又研製出了【遊戲耳蝸】,既輕巧、又方便,還可以24小時在線,不影響工作學習的,大有取代遊戲頭盔的趨勢呢!到時候,我們都換那個吧!”

  “謝謝你的提醒,你早點去休息吧!我們明天這裡見!”說完,無影寒冬原地消失下了線,龍星走進了旅館。

  龍星剛趟到床上,敲門聲就傳來,“龍哥哥,我可以進來嗎?”

  龍星一聽是賽麗亞,“小麗啊,請進來吧,門兒沒鎖。”他還奇怪賽麗亞怎麼對他變了稱呼,改叫龍哥哥了呢?龍哥哥,好像在記憶里很熟悉,總有人這麼叫他的。

  賽麗亞端着一碗山菇野兔湯走了進來,貌似她只會做這樣一種湯?

  龍星接過賽麗亞的湯,喝了起來,“小麗,說實話,你這湯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每次喝完,都感覺全身舒服,一點也不疲勞!”

  賽麗亞聽到龍星這麼誇獎她非常高興,“那當然,這可是祖傳秘方,可以消除疲勞值的!”

  “疲勞值?”龍星疑惑的問道。

  “那當然,如果疲勞值沒有了,人就會喪失了攻擊能力,就不能去打怪練級了!”賽麗亞解釋道。

  “我說呢!整半天我還沒有一次把疲勞值用光呢,哈哈……”龍星自我解嘲地笑了起來。

  “龍哥哥,我很奇怪你為什麼不像其他人一樣需要下線呢?”賽麗亞納悶的問道,“而且我發現,你並不是沒把疲勞值用光,而是你彷彿有無限的疲勞!”

  “是嗎?我也不知道!”龍星茫然的回答道。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5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