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7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7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趕路是非常枯燥的事情。不過龍星絲毫沒有這樣的感覺,一路上跟龍鳳說說笑笑,倒也輕鬆。

  步行了四個小時后,龍星打算停下來稍作休息,順便補充一下食物。

  終於連哄帶騙地伺候完龍鳳就餐,龍星爬上了一棵大樹,眺望着赫爾瑪頓的方向,大約還有兩天的路程。

  天色已漸漸變黑,得快點找個安身過夜的地方才行,龍星心裡想到。

  皇天不負有心人,繼續步行了半個小時的路程,一個破落的村莊映入龍星的眼帘。龍星決定先在這裡過夜。

  就當龍星準備挑一間比較乾淨的房子準備過夜的時候,強烈的第六感告訴他,有人在偷窺他。

  龍星猛然轉身的同時掏出了手槍,射向了偷窺的目標。只聽“啊呀”一聲,目標被擊中。龍星迅速地跑過去,沿着黑色的血跡進行追蹤。

  終於看到了,原來是一個背着竹筐、渾身漆黑、類似哥布林的生物。

  龍星瞄準它的小腿,“砰”的一聲,類似哥布林的生物被放倒在地上。

  當龍星走到它面前的時候,它表現出極其害怕的樣子,還在拚命地爬着想逃跑。龍星清楚地看到了它的樣子后,發現除了皮膚的顏色不一樣外,簡直就是投擲哥布林的翻版。

  “鳳兒,我越看越覺得它就是投擲哥布林,只是不知道為何它的皮膚很黑。你怎麼看的呢?”龍星在徵求龍鳳的意見。

  “老爸,等我掃描影像后查閱資料。”過了兩秒鐘的時間,龍鳳接著說道,“老爸,這是普拉格。”

  “普拉格?是什麼怪物?”龍星用腳踩住了想要逃跑的普拉格的小腿,它發出痛苦的嗚咽。

  “正如您所說的,老爸。”龍鳳解釋道,“它本身就是投擲哥布林,在其死亡后受到了黑暗力量的侵蝕與控制,重新獲得了第二次的生命,成為黑暗力量的傀儡。換句話說,普拉格就是投擲哥布林死亡后演變的殭屍!”

  聽到殭屍兩個字,龍星本能地用出后跳技能,斷開了身體跟普拉格的接觸,緊接着扣動扳機解決了普拉格。“我說它怎麼害怕我呢?怎麼說我也是哥布林的王!哈哈!”龍星用大笑來掩飾自己的害怕。

  “老爸,您剛才害怕了!”這哪能瞞得過跟他心意相通的龍鳳。

  “我才沒有呢!”龍星死不承認,他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形象。

  “你有!我們心意相通,我能感覺得出來!”龍鳳死死咬住這個問題不撒口。

  “我沒有!今天晚上的夜宵沒有你的份兒!”龍星用出了殺手鐧。

  “呃,您沒有,我勇敢的父親,您怎麼可能會害怕呢?!剛才是我的錯覺!”聽到龍星的話,龍鳳馬上轉變了自己的觀點跟立場,討好龍星,“老爸,據資料顯示,殭屍都是成群結隊出現的,單獨出現的情況很少很少……”

  “你說什麼?你的意思是?”龍星心裡猛驚一下,“你快點查查怎麼才能剋制殭屍?”

  “老爸,稍等。”龍鳳查閱資料的速度相當快,兩秒后告訴龍星,“鏡子,《本草綱目》中提及,鏡乃金水之精,內明外暗;桃枝、桃木劍(東南方向生長桃樹枝的才能起到作用),《荊楚歲時記》中提及,桃者,五行之精,能厭服邪氣,制御百鬼;雞鳴、棗核七枚,《子不語》中提及,鬼聞雞鳴即縮,棗核釘入屍脊背穴;墨斗線,一種木匠工具,用來在牆上畫直線,墨斗里的墨是用墨汁加的硃砂;符咒,道家的符咒咒語;黑驢蹄子,摸金校尉專用,也是傳說中對付殭屍的法寶,這些東西都可以制服殭屍。”

  “還有別嗎?”龍星發現龍鳳說的這些,他一點也用不上。

  “還有一個終極滅屍的方法!”龍鳳在故意滴吊龍星的胃口。

  “鳳兒乖,快說,到家后爸爸會給你好多好吃的。”龍星只能哄着龍鳳。

  “說話算數喲。”龍鳳見目的已達到,接著說,“火燒!”

  “火燒?”龍星聽得一愣,“還菜餅呢!”

  “哈哈!爸爸,你太逗了!”龍鳳被龍星逗得不行了,“用火,燒殭屍!”

  龍星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不過聽到“火燒”這個既簡單又好用的方法后,龍星撲騰撲騰亂跳的心總算平靜下來。他去村莊附近找了一些乾柴,爬到其中一間的屋頂上升起火來。這樣就算出現了殭屍,自己也有足夠的反應時間。龍鳳直誇龍星這個老爸聰明。

  夜幕已經完全降臨,四周靜悄悄的,龍星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雖然,什麼狀況也沒有出現,但是,往往這種最寂靜的環境才是最可怕的。龍鳳已經進入了沉睡,這樣可以更有助於她的早日孵化,龍星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龍星強迫自己進入睡眠,但往往事與願違,龍星怎麼努力都無法進入睡眠狀態。龍星開始數羊,據說這樣可以使失眠的人儘快進入睡眠狀態。但是,當龍星數到第一萬隻羊的時候,龍星徹底放棄了這個數羊計劃。

  莫名恐懼與壓力的襲來,使得龍星再不爆發就會瘋掉。龍星掏出自己的手槍,毫無目標地亂射着,只是為了宣洩心中莫名的恐懼。

  宣洩過後的龍星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他的眼睛已經變得通紅,十分駭人,口中反覆地念叨着,報仇,我一定要報仇……。

  鬼使神差地,龍星爬下了屋頂,走向了村落的中央。

  當龍星到達村落中央的水井后,他倚到了水井邊上,雙目注視着當空的皓月。只見兩道銀色的月輝緩緩地注入龍星的眼睛,頓時一股清涼的感覺遍布龍星的全身,讓他感覺格外的舒暢。

  頭腦清醒過來的龍星,極力捕捉自己剛才腦海中的印象,自己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仇恨,自己到底是誰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需要解決。

  “鳳兒,你能查到各種資料?”龍星強行叫醒了極不情願醒來的龍鳳。

  “是的,老爸。你想查什麼資料?”龍鳳問道。

  “我想讓你幫我查查關於我的一切資料!”龍星補充道,“現實中的!”

  “對不起,老爸。”龍鳳非常抱歉地說道,“我目前的權限僅僅局限於有關遊戲資料的查詢,我幫不了你。”

  “唉!是嗎?”龍星失望地嘆了口氣,“沒關係!”

  “老爸,你也別太失望了!總有一天我會有能力做到的!”龍鳳安慰龍星道。

  “嗯,我相信你!要不你先幫我查查我在遊戲里的資料?”龍星說道。

  當龍鳳告訴龍星他在遊戲里等級、裝備、財富的排名都在幾個億后,龍星的臉彷彿霜打的茄子。龍星本來還自我感覺良好,沒想到這麼差!

  “老爸,你也別灰心,那些排行榜都是可以追趕上去的!而且……”龍鳳欲言又止。

  “鳳兒,別賣關子了,快告訴老爸!”龍星急切地問道。

  “就NPC的友好度來說,您在全球可以排到前三名!這是很厲害的!”龍鳳接著說道,“而且您的隱藏屬性幸運值為58的滿屬性,普通玩家的幸運值一般在30左右,這個更厲害……”

  龍星聽到幸運值有那麼多的好處非常高興!

  “幸運值可以提高裝備的爆率?我玩了這麼長時間怎麼也沒爆到過好東西?”龍星疑問道。

  “呃,可能還沒有到時候,老爸。”其實,龍鳳心裡也納悶,不知道怎麼解釋。

  “好了,還有兩個時辰天就亮了,我們去屋頂上休息一會吧!”龍星說完就向之前選好的屋子走去。

  當龍星爬上屋頂,剛剛躺下,耳邊傳來了破土的聲音,並伴隨着嘈雜沉重的呼吸聲……

  龍星猛然起身,跑到屋頂邊沿上,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鳳兒,快醒醒!”龍星喊道,“我們中頭彩了!”

  “是嗎?老爸。”龍鳳不知所以然,接著說,“那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7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