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22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22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龍星與賽麗亞雙雙架着喝得不省人事的諾頓回到了他的住處,將他安頓到了床上。

  “諾頓大叔,我跟龍哥哥先回去了!明天再來取材料吧!”賽麗亞說道。

  “別走啊,我們繼續喝……科學的力量太偉大了。”諾頓前言不搭后語的說。

  “這樣吧,小麗。你先回去,我留下來照顧諾頓大叔好了!”龍星確實不放心諾頓一個人。

  “那好吧,龍哥哥,你……”賽麗亞極不情願地答道。

  賽麗亞走後,龍星找到椅子坐下,拿出【糜巫手記】來研究。說來也真是奇怪,通過跟諾頓的交談后,再看這本晦澀難懂的書,感覺明朗了許多。

  “你需要的材料在牆角的箱子里!”諾頓突然睜開眼說道,“好酒!好酒!……”接着又昏睡過去。

  龍星看着一直在說夢話的諾頓,笑了笑,走向了牆角的箱子。

  “我的媽呀!”龍星一屁股坐在在地上。他都看到了什麼呢?

  龍星看到的竟然是——浩渺的宇宙!

  “驚奇嗎,小兄弟?”諾頓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並且十分清醒地對龍星說道。

  “諾頓大叔,這是……”龍星仍然沒有在震驚中回過神來。

  “這是從我的太爺爺的太爺爺的太爺爺傳下來。”諾頓說,“呃,很明顯,這是一個箱子。”

  “諾頓大叔,你等於沒說嘛!”龍星無奈道。

  “呃,不是不告訴你。”諾頓接著說道,“因為從來沒有人知道這個箱子是什麼,包括我的幾個太爺爺。”

  “這麼多代科學家都沒研究出來嗎?至少應該有點頭緒吧?”龍星不死心地問道。

  “呃,你誤會了。”諾頓說,“雖然我是個偉大的鍊金術士,可是我所有的太爺爺都是放羊出身。我的父親從小就告訴我要放羊,放羊才能娶上媳婦,娶上了媳婦才能生娃,生了娃才能繼續放羊!”

  “呃,老人家一般都是這個思想。”龍星安慰諾頓道。

  “可是,我並不是這樣想的。我也沒有這樣做。”諾頓拭去眼角溢出的淚珠,“我投身到了偉大的科學研究當中,特別是在煉金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半個小時過去了,諾頓依然在洋洋洒洒地講述着自己的奮鬥史。

  “諾頓大叔,那你對這個神秘的箱子有什麼研究成果呢?”龍星等諾頓講完了才發話。

  “有!”諾頓神秘的一笑,拿出一個白色大晶體,扔到了箱子裡面,大喝一聲,“我要白色小晶體!”只見,1000個白色的小晶體被分解出來。

  “這能證明什麼呢?”龍星不明白地問道。

  “能證明這個箱子的威力是十分巨大的!”諾頓清了清嗓子說道,“整個阿拉德大陸所有的人都知道,生產商羅傑加工的大晶體是任何力量都不能分解的,包括他自己!”

  “那真的很厲害!不過如果這樣的話,功能是不是太單一了!”龍星說。

  “而且,我還發現這個箱子具有無限儲存的功能!”諾頓心有餘悸地說,“曾經我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裝到了這個箱子里,還好,最後拿了回來!”

  “恩,不錯不錯!”其實,龍星心裡直樂,這個諾頓大叔還真是有研究精神。

  “你看到這個雕鏤的巨龍了嗎?”諾頓指着箱子正面的雕鏤龍紋說,“看,多麼的栩栩如生!”

  龍星順着諾頓的指引觀察,龍頭居箱子正中央,龍身將整個箱子盤旋起來。

  龍星忽然感覺到盒子上那隻氣勢磅礴的巨龍也在盯着他,很邪惡地盯着!

  這時,一聲蒼涼洪亮的龍吟突然在房間響起,嚇得諾頓也一屁股坐在地上。

  “龍之子,你比我想象中還要弱啊!”原來是箱子上的雕鏤龍紋發出的聲音。

  “你好,我是龍星!請問你是誰,找我有什麼事?”龍星毫不懼色道。

  “有意思!有意思!是不是我如此評價你,你還不服氣?”雕鏤巨龍嘲笑道。

  突然,龍星被一層紫黑色的濃霧包圍,禁錮了他的行動。

  “我的媽呀,我留了個怪物在家裡啊……”諾頓此時已經鑽到了床鋪下面。

  “哼!看看真正的力量吧!”雕鏤龍紋隨即幻化出一個巨大的虛影,從箱子上脫離開來。

  只見,龍星身上泛起一層白色的光芒,他用出了【聖光守護盾】!

  “雕蟲小技!難道你還想反抗?”雕鏤巨龍嘲笑道,隨即加大了施法的力度。

  龍星額頭上滲出巨大的汗珠,他此時感到異常的痛苦,可是他還在拚命地堅持。

  “啊!”龍星因為承受不了雕鏤巨龍的壓力,口中狂噴一口鮮血后暈死過去。

  “哈哈……!”雕鏤巨龍仰天大笑道,“大神!這就是你挑選的人界的領導人嗎?哈哈……,我要讓它永遠消失了!”

  只見,雕鏤巨龍用前爪凝聚起一個黑色光球,而黑色光球越變越大,周圍的空間也波動起來,無數的黑色閃電擊打着黑色光球。

  龍星此時已經處在深度昏迷狀態,對外界發生的一切毫不知情,形勢相當危急!

  “***吧,龍之子!”雕鏤巨龍拋出了巨大的黑色閃電球。

  黑色閃電球以極快的速度飛向昏迷中的龍星。雕鏤巨龍彷彿看到龍星已經被炸成了塵埃,得意地哈哈大笑起來。

  雕鏤巨龍的表情在3秒后凝固了,它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只見,龍星的身上滾出一個白色的蛋,而這個蛋眨眼間迅速變大。巨大的黑色閃電球竟然被這個奇怪的蛋悄無聲息的吸收了。

  “呃,這是為什麼?”雕鏤巨龍準備發動第二次的進攻。

  只見,奇怪的蛋射出一束白色的光芒,將龍星整個包裹住,吸收到了自己的體內。然後,“嗖”的一下,迅速變小,快速的從窗戶中飛了出去,眨眼變消失的無影無蹤。

  雕鏤巨龍這才反應過來,迅速遁入箱子的雕鏤龍紋中,化作一道黑光急追而去。

  這時,諾頓才在床鋪下爬出來。他拍了怕自己的胸脯,自言自語到:“喝多了,這都是幻覺,都是幻覺……”說著便倒在床鋪上繼續睡覺。

  “我這是在哪裡?”龍星睜開了雙眼,觀察周圍的環境。

  他看到自己置身於一團淡黃色的氤氳當中,而自己被一層透明的薄膜包圍着,不能動彈。不過,這樣的感覺倒是很舒適、安逸。

  “還是接着睡吧!”龍星對自己說,接着閉上眼睛陷入了沉睡。

  第二天傍晚,賽麗亞見龍星仍然沒有露面,急忙跑到諾頓那裡。

  “諾頓大叔,龍哥哥還在這裡嗎?”賽麗亞急切地問道。

  “他……他今天早上剛離開。”諾頓吞吞吐吐地說。

  “真的嗎?”賽麗亞的眼睛冒出了火。

  “唉!事情是這樣的,……”諾頓向賽麗亞描述昨晚的情形,當然他隱藏了自己藏在床下的事實,“當時,我勇敢地跟惡龍鬥爭,只可惜我沒有戰鬥技能,我被打昏了。醒來后,小兄弟就不見了!賽麗亞,你可別多心,我是怕你擔心才沒去告訴你,我相信小兄弟吉人自有天相!”

  “龍哥哥遇到這麼大的危險,我得去救他,我不能再失去一個哥哥了……我去找林大叔!”賽麗亞連再見也沒有說,就急匆匆地去找林納斯了。

  諾頓看到賽麗亞失魂落魄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嘆氣道:“多麼好的一個年輕人,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賽麗亞不光聯繫了林納斯,還聯繫了索西亞、凱麗、夏洛克等一切她認識的人。

  “聯繫不上,系統顯示他在特殊地圖,無法與外界取得聯繫!”無影寒冬對賽麗亞說,“我看你也不用太擔心,我這兄弟運氣一向很好。可能發現了特殊地圖,在做着神秘人物呢?”

  “可是,他被惡龍擄走了!嗚嗚……”賽麗亞哭泣道。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22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