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4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4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激烈的商討,龍星最終以2萬金幣加1包【林納斯的香煙】的價格暫時拿下了【傳承:神秘的銀湖水仙手槍】,剩餘的3萬金幣分三次,在3個月內分期付款。龍星與無影寒冬二人互加了好友,方便以後聯繫。

  龍星迫不及待地要升到10級,這樣就可以使用這把武器,並且可以在凱麗那學到新的技能。

  他氣勢洶洶地來到洛蘭深處,選擇了王者級。當哥布林們看到龍星那張由於過度興奮而赤紅的臉時,“這小子好猛啊,是不是吃春藥了,跑啊……”哥布林們四散逃開,這就更加增強了龍星殺戮的樂趣。到了BOSS房間,龍星也不管那些小嘍??耍?苯印靖】盞?看螄?OSS大大的牛頭,接着就是一陣亂射……隨着一陣光芒的閃爍,龍星如願的升到了10級。

  龍星興沖沖地跑回了賽麗亞旅館,一進屋就把賽麗亞抱起來,原地轉了三個圈。

  “哥哥,為什麼這麼高興?”賽麗亞問道。

  “嘿嘿,你看!”龍星把賽麗亞放到地上,然後指了指自己腰間的自動手槍。

  “哇!好漂亮,還發光呢。哥哥,是傳承裝備吧?”賽麗亞也替龍星感到高興!

  “是啊,你看看屬性怎麼樣?”龍星麻利地掏出手槍在手裡轉了個圈遞給了賽麗亞查看。

  賽麗亞說:“這是銀湖水仙曾經使用過的裝備,怎麼到了你的手裡?”

  龍星如此如此地說了事情的經過,“對了,我師傅人在哪?”“她呀,已經搬走了,好像在索西亞姐姐的酒吧旁邊找到了合適的房子。”

  “小麗,那我現在去找師傅學習技能了。她曾經說過我到了10級還有好東西獎勵我呢。我要儘快強大起來,一定殺了冰龍斯卡薩,為發財哥報仇!”龍星嚴肅的說道。

  “哥哥……”賽麗亞的眼淚中噙着淚水,她在想龍星是多麼值得依靠的一個人,或許稱呼他哥哥二號不是很公平,應該叫他龍哥哥?賽麗亞的心理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龍星拜別了賽麗亞向月光酒吧走去。離着50米遠就聽到了師父凱麗“甜美”的嗓音,“路過的小伙挺帥啊!你好,我是天界來的凱麗!……”

  龍星走到凱麗旁邊,凱麗都沒注意,龍星只好咳嗽了一聲提醒凱麗他的到來。

  “喲,徒弟你更帥了!都混上傳承武器了!”凱麗依然忙着招攬着生意。

  “都是托師父的福氣了。不過師父,我們這樣沿街拉客好像容易引起誤會……”龍星不知道怎麼把問題跟凱麗解釋清楚,不過看看凱麗的身材,還真是不錯,龍星抓緊時間念咒,罪過,罪過……。

  “徒弟,這就是你不懂了吧!張嘴三分利,不給也夠本。”凱麗依然沒有明白龍星尷尬的原因。

  “師父,我到10級了,你不是說給我獎勵嗎?嘿嘿……”龍星撓了撓頭,不好意思說。

  “我還能忘了嗎,在箱子里你自己拿吧!”凱麗還要忙着招攬顧客。

  龍星打開箱子,一件一件的拿起了裝備。【哥布林短褲】,物理防禦+277,智力+4,精神+5;【哥布林腰帶】,物理防禦+84,智力+2,精神+3;【哥布林皮靴】,物理防禦+279,智力+6,精神+6;【哥布林皮衣】,物理防禦+339,智力+4,精神+4;【哥布林護肩】,物理防禦+188,智力+4,精神+5。套裝屬性:物理防禦+42,HPmax+63,火屬性抗性+10,冰屬性抗性+9,光屬性抗性+10,被攻擊時,有10%的幾率召喚出一隻哥布林。

  龍星迫不及待地就把哥布林套裝穿上了,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對着凱麗說,“師父,徒兒真的很感謝你,願意你為上刀山、下火海……”

  龍星還沒有說完就被凱麗打斷了,“行了,別貧了!差點忘了正事兒。跟我到屋裡來吧!”

  龍星跟凱麗到了裡屋。“現在看我的!”只見凱麗掏出手槍的同時身體已經躍到了空中,射出了6顆子彈才落到地上。

  “再次看好!”凱麗又做出了空中射擊的動作,只不過這次不像上次似的在空中一個地點射出6顆子彈,而是邊後退邊射擊。

  “看明白了嗎?”凱麗問龍星。

  “念氣?”龍星說完也躍到空中,只不過在空射出4顆子彈就落到了地面。龍星感受着周圍空間的風元素,釋放出自己的念氣,再次躍到了空中,這次龍星完美地射擊出6顆子彈,而更將【空中射擊】的技術發揮到了極致,在空中後退的過程中,龍星不是成直線後退,而是左右偏離。

  “你做得太好了!”凱麗說道,她越來越喜歡這個聰明的徒弟了,“接下來是【浮空鏟】技能!”

  龍星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凱麗一個【浮空鏟】鏟倒了空中,龍星倒地后立即釋放了【受身蹲伏】的技能,緊接着【空中射擊】,邊打邊退的躲開了凱麗的後續進攻。

  “不錯!不錯!還挺會活學活用呢!”凱麗稱讚道。

  “師傅,您能不能試着讓我用一下【浮空鏟】?”龍星提出了非份的要求,哪知凱麗爽快的答應了!

  龍星成Z字形跑動,在接近凱麗身邊的時候,用出了【浮空鏟】,凱麗被鏟到了空中,龍星過去接着就是一個【膝撞】,凱麗再次在空中停留,緊接着一記漂亮的【浮空彈】后是一陣猛烈的射擊。

  “你小子還挺狠呢,要不是你師父我身體素質好,還真受不了呢!”凱麗揉了揉腰,順便給龍星的腦門來了一記爆栗!

  “都是師父教導的好!”龍星揉了揉被腦瓜崩彈出來的疙瘩,真懷疑凱麗在天界是不是擰鋼筋的。

  “哇哈”只見凱麗突然掏出一挺機關槍,“現在讓我們來學習【M-137格林機槍】的技能吧!”只見機關槍“突突”地噴着火舌。

  龍星被嚇了一跳,抓緊時間躲閃。龍星擦了擦額頭上驚出來的虛汗,對凱麗說:“師父,這個技能很厲害,也很酷!”

  龍星有模有樣的學會了【M-137格林機槍】,但是凱麗嚴肅的對他說:“我教給你的這些都是一些最基本的技能,到了後期,只能作為輔助攻擊手段,真正的修行還在於自身!”

  “謝謝師父的指點,徒兒受教了!”龍星也誠懇的回答道。

  “來,給你這個。”凱麗遞給龍星一本技能書,“這個本該早就交給你的,但是我怕你忽略了體術的鍛煉,現在才交給你!你自己好好研究一下吧。”

  龍星接過來一看,原來是《糜巫手記》,裡面詳細介紹了機械師各種技能。第一個技能便是【RX-78追擊者】,召喚出誘導型自爆機器人RX-78追擊者,使其跟蹤敵人後自爆並對周圍敵人造成無屬性魔法傷害,對建築型護甲的敵人可以造成150%的傷害!這本書對龍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也鑄就了一個超越糜巫的機械戰神的傳說!這都是后話!“師父,我真的很感謝你,你對徒兒這麼好,我怎麼報答你,我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師父了!”龍星動情地對凱麗說道。

  “別煽情了!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快點說!”凱麗一眼識破了龍星的鬼主意。

  “呃……是這樣的,我這把傳承武器是一個朋友轉給我的。不過他很需要錢,好像是現實中的母親要做一次大的手術,我能不能先暫時跟您借點?”龍星說出了原因。

  “真沒想到你的心地還很善良嘛?用多少啊”

  聽到凱麗這麼說龍星很高興自己的師父跟自己一樣善良。

  “3萬就夠了!”龍星坦誠地說道。

  “沒問題!給你!”凱麗爽快地答道,“1毛的利息!”

  “好——的!”龍星咬牙切齒的答道,之前在心中建立的凱麗的完美形象全部打破!

  離開凱麗后,龍星呼叫了無影寒冬,說錢已經到賬了,讓他速度來赫爾瑪頓取。無影寒冬沒想到龍星這麼快就搞到了錢,飛快地趕到了赫爾瑪頓見到了龍星。

  “給你!”龍星把錢交易給了無影寒冬。

  “兄弟,你?怎麼多了5千?”無影寒冬納悶地問龍星。

  “我知道你缺錢,別跟我客氣!快點換成人民幣去吧!”龍星無所謂的樣子。

  “哥們,啥也不說了,說多了都是眼淚。走!我請你喝酒去!” 二人走進了月光酒吧。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4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