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城與勇士19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與勇士19_2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得得9

幹掉牛頭巨獸后,龍星稍作整頓。這個怪物兵陣確實消耗了龍星不少的精力,讓他感到微微的疲憊。

  龍星依然義無反顧地走進了BOSS的房間。

  剛進入房間,龍星彷彿置身於貓的海洋。有橘黃色的貓妖,暗灰色的暗咒貓妖,純白色的熒光貓妖……。它們成群結隊,跟趕大集似的向龍星跑來。

  龍星並沒有被眼前的形勢嚇倒!他臨危不亂,迅速躲到了地圖左上角的旮旯,背靠大樹對貓妖展開了防守反擊。首先,利用手槍的火力壓制其中的一隻貓妖,而當另一隻貓妖趕上來襲擊龍星的時候,他就用【膝撞】將其撞回去。

  不一會,龍星就斬殺了十多隻貓妖。彼此進行着這樣的拉鋸戰,龍星倒也安然無恙。

  突然!龍星聽到一聲獅吼!那是毒貓王向它的子民發出了新的命令。

  龍星循聲望去,原來毒貓王是一隻鬃毛異常茂盛的獅貓!

  只見,除了兩隻貓妖在繼續進攻着龍星之外,其它的貓妖都退到了一邊,靜靜地觀戰。

  就當龍星即將幹掉其中一隻貓妖的時候,毒貓王又是一聲獅吼。那隻快死的貓妖退了下來,由一隻滿血的貓妖補上它的空位繼續向龍星進攻。

  讓龍星鬱悶的是,當毒貓王第三聲獅吼響起后,四隻熒光貓妖同時給退下來的貓妖施放了治癒術,退下來的貓妖瞬間滿血。

  龍星在思忖着對策。這麼打下去肯定不行,雖然現在還算安全,但早晚會被活活累死。如果突圍呢?任自己的速度再快,一隻貓妖撓一下的話,自己的小命也會玩完。到底該怎麼辦呢?擒賊先擒王?這招好像也行不通過,毒貓王躲在了眾多貓妖的後面,就算自己冒險穿過貓群,到了毒貓王身邊,也不能在短時間內降伏它。

  到底該怎麼辦呢?龍星彷彿陷入了絕境。

  一個不小心,龍星在使用【膝撞】的時候被一隻貓妖划傷了胳膊,掉了20點HP。貓妖們見龍星掛了彩,開始了興奮的鳴叫,攻勢也愈加猛烈。

  龍星已經被逼迫的與大叔樹榦緊貼,這反而提醒了他。

  只見,龍星高高躍起,用出了【空中射擊】。在躍起的過程中,龍星釋放出體內大量的念氣來捕捉周圍空間中的風元素,極具提升着自己的高度。終於,龍星升到了樹榦的頂部,並在那裡抓住樹枝落了腳。

  危險總算暫時告一段落,龍星鬆了口氣。

  毒貓王的第四聲獅吼響起后,眾貓妖開始攀爬大樹。

  龍星豈容他們攀爬上來?集中火力攻擊爬樹的貓妖。雖然,有熒光貓妖為它們施放治癒術以恢復HP,但由於龍星地利位置的優勢加上他能全身心的進攻,貓妖們失血的速度要比補充的快得多。不一會,樹下死亡貓妖無數,屍體堆成了一座小山。

  毒貓王的第五聲獅吼想起!

  龍星煩了,心想還有完沒完?

  只見更多的貓妖踩着同伴的屍體向龍星爬來。任龍星本事再大,但雙拳難敵四手,越來越多的貓妖接近了龍星。龍星的形勢萬分緊急!

  就當他準備孤注一擲,跟毒貓王拚命的時候,無影寒冬帶領着數百隻哥布林沖了進來,瞬間擊退了威脅龍星的貓妖。

  雙方就這麼對峙起來,誰也沒有行動。

  “喲!龍兄,都會上樹了?”無影寒冬旁若無人的對龍星說道。

  “迫不得已,迫不得已!”龍星知道無影寒冬是在跟他開玩笑,“對了,那四個朋友醒了嗎?”說著順着樹榦滑了下來。

  “還沒呢,不過夏大叔正在幫他們治療。原來,他們是中了對面小貓的降頭!”無影寒冬輕蔑地看着對面的毒貓王,“夏大叔還說了,讓咱倆萬分小心。對面小貓雖然不是格蘭之森最厲害的BOSS,卻是最歹毒的!”

  “兄弟齊心,其利斷金!”龍星走到了無影寒冬旁邊,像對面喊道,“毒貓王,我知道你能聽懂我說的話!你是貓妖的王,我是哥布林的王。我們都不想自己的子民因為我們無辜受傷死亡,是吧?所以,我希望能跟你單獨決鬥!”

  無影寒冬很鬱悶,跟上次打落雷凱諾一樣,看來這次自己又要充當配角了。眾哥布林卻因為有這樣愛護它們的王而感到異常欣慰。

  毒貓王第六聲獅吼響起。只見,眾貓妖退到毒貓王兩側形成一個半圓。

  龍星知道毒貓王接受了他的提議,一揮手,眾哥布林也退到兩側圍成一個半圓。這樣,一個圓形的角斗場就形成了。

  龍星與毒貓王同時走向場地的中央。

  毒貓王仰頭一吼,甩開鬃毛,露出了綠色的臉,黃色的牙,率先向龍星發動了攻勢。只見它用出了跟龍星一樣的Z字形跑法,揮舞着紫色的爪子向龍星攻來。

  龍星也在同時用出了Z字形跑法,準備用滑鏟先試探一下毒貓王。

  就在一人一貓即將接觸的時候,毒貓王連連揮動紫色的毒爪,用出了帶毒效果的衝刺爪2段攻擊。龍星也不是吃素的,【浮空鏟】也在即將接觸的時候用出。

  “MISS!MISS!”雙方竟然都沒有攻擊到對方。

  一人一貓互相盯着對方,他們都知道對方不是個普通角色了!

  毒貓王不規律地跳躍着向龍星發動攻擊。當它揮舞着它的毒爪抓向龍星的時候,龍星抓住空當,在毒爪即將接觸自己臉面的時候,用出了【膝撞】。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毒貓王在被高高撞起的同時,釋放了紫色的毒霧。

  龍星沒想到毒貓王還有這一手,他中毒了,以每秒4HP的速度掉着血,不光這樣,龍星還感到自己的身體有點麻麻的感覺,行動不是那麼靈活了。

  就在龍星發愣的瞬間,毒貓王四肢爬行,急速地來到了龍星的面前,然後高高地挑起,后爪踩住龍星的腹部,前爪扒在龍星的肩膀,想要對其撕咬。

  龍星的頭部左閃右閃,靈活地躲避着毒貓王的進攻。雖然沒有被毒貓王咬到,但龍星感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這樣持續了幾個回合。毒貓王見也占不着便宜,后爪猛然用力,將龍星踩到在地。

  龍星條件反射似的用出了【受身蹲伏】,躲過了毒貓王的後續攻擊。緊接着,龍星高高躍起,用出了【空中射擊】。他急速地調動着周圍空間中的光明元素,將它們附着在子彈上。

  只見,一顆顆發著銀光的子彈準確地射在了毒貓王的身上。

  毒貓王痛苦地發出了哀鳴,身體也被屬性相剋的銀彈打得直冒煙。

  毒貓王真的怒了,它還是第一次感覺到這麼痛苦,況且還是在它眾多的子民面前丟臉!只見它,身體直立,雙目緊閉,呲牙咧嘴,彷彿極其痛苦的樣子,身體逐漸被一團紫色霧氣包籠。

  “不會吧?又玩變異?”龍星以為毒貓王也要像投擲哥布林一樣變異成赫德爾。抓緊時間向毒貓王發射了光明屬性的子彈。

  只見子彈打到毒貓王身上,並沒有像剛才一樣冒起硝煙。毒貓王只是被打的冒出了黑色的血。

  龍星見情形不對,飛快地後退着。邊後退,邊用出了【M-137格林機槍】,火熱的子彈瘋狂地射入毒貓王的身體!

  毒貓王動了!它並沒有像龍星想象的那樣變異,而是通過犧牲自己的部分HP,來最大極限的提升自己的移動速度與更新速度,是一種極其瘋狂的做法。

  距離紫霧還有5米,龍星就看到自己的HP唰唰的往下降,好厲害!龍星不敢怠慢,迅速往自己嘴裡塞了個【蟹黃堡】,HP瞬間補滿,這還是龍星第一次使用此物品,看來形勢相當危急。

  就這功夫,毒貓王已來到龍星身邊,高高躍起,揮舞着毒爪向龍星襲來。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與勇士19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與勇士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