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乒乓球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乒乓球比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弟弟張海蒙的一篇作文,請大家點評,多提寶貴意見!

  難忘乒乓球比賽 

  我現在上六年級了,但有一件事時刻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十分溫暖,一股暖流立刻流遍全身。 

  那是五年級時,我們乒乓球隊代表全校去參加市乒乓球比賽。我們乘車朝體育館駛去,只一會工夫,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進去后,我被這一切驚呆了。只見這裡人流如潮,水泄不通。我們在教練錢老師的帶領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乒乓桌,開始練球。這時裁判員喊到:“12號張海蒙到一號桌參加比賽!”我一聽,立刻跑了過去。來到了一號桌,我瞅了瞅對手,見對手是個小個子,於是就輕鬆起來。我們先練起了球,在練球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他雖然個子矮,但是他的水平是相當的高。“嘟”隨着裁判員一聲哨響,比賽開始。見對手水平很高,於是我不敢輕視對手,發了一個綳球,他一個直推把球又彈了回來。我隨即又來了一個搓球,好傢夥,他果然不是個省油的燈,來了一個殺球……我們就這樣你一球,我一球,雙方勢均力敵。很快,最後一局來臨了。我來到錢老師身邊,錢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輸贏並不重要……好好打。”就在這時,哥哥和好友徐佳偉也紛紛鼓勵了我。現在我已是信心十足。我大步朝乒乓桌走去,深吸一口氣,開始比賽。為了贏,我把我平時的絕招都使了出來。什麼“大力扣殺”、“黑虎掏心”、“猴子撈月”……全都使了出來。再看他呢,他冷靜的接着每一個球,沒有一絲驚慌。很快我們打到了局點。此刻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贏”。我發了一個側旋球,他一拉拉了過來,我想出了一個妙計“聲東擊西”。我把球打到他右邊,他又打了過來,我趁機又打到他左邊,他來不及閃躲,於是,我領先一分。我暗自鬆了口氣,他還是沉着冷靜地站在那兒。該他發球了,他發了一個下旋球,我一急沒接住。又該我發球了,可是不知怎麼了,球發到了網上,就因為這樣我又失了一分。此刻,我心急如麻,彷彿從對手的臉上看到了勝利的笑容。他發了一個快綳,我又推了過去。他轉身來了一個小弧拉,我也毫不含糊來了一個“大力扣殺”,可用力過猛,球竟然直接打在對手的板上,我絕望的坐在地上,這樣我又失了一分。這時一隻溫暖的手伸到了我的面前,我抬頭一看,見對手正友好的看着我。這時,我遲疑了一會,然後把手放在了他的手上,慢慢地他把我從地上攙扶了起來。全場鴉雀無聲,不知誰帶頭鼓起掌來,緊接着掌聲如雷…… 

  是啊,有句話說的好“比賽雖有勝負,友誼卻會常青。”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乒乓球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