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比賽

經過我一年多的努力,我終於打進了市裡的比賽,我代表昌邑去參加濰坊市的比賽。因為這是用我的成績獲得的比賽,所以我萬分高興。

我被分配在乙組裡既打單打又打團體。團體需要我和隊友:郝堯城、李志方的齊心協力,才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吃完中午飯,老師駕車帶我們來到了乒乓球館,一進門就看見八張乒乓球台,這個地方非常大,我們每個人都搶佔了一個檯子在練球我和李?對拉,我們已經是老搭檔了,所以拉得很順暢。由於老師要開會,我們很快就走了。

第二天比賽一開始,我們第一個團體賽對手就是青州。他們都非常厲害,每一名都是練了三四年、五六年的選手。我們一上陣就遭到了零比三零的結果慘敗,我們又遇上諸城,他們派的一號不厲害,二號三號較為厲害,經過一番苦戰,我們二比三敗了。這是我們今天的行程。第三天更慘,一上來我們就遇到最有實力的臨朐,我們毫無疑問的輸了,後面的隊伍各占其雄,結果我們的倒數第一。不過在第四天的個人賽里,我還贏了兩三個,並且還是我拼的冒煙贏的。

在這次比賽我看到了自己的缺點,明白了自己的實力還是很弱我一定要加強對乒乓球的鍛煉。

這場比賽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