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勝利者風風光光地站在領獎台上時,觀眾總是會發出羨慕的感嘆聲,可又有幾個人會想到,他們是經過刻苦的訓練才贏來的?一場乒乓球賽告訴我了“贏”字後面的辛苦。

  八月,在夏令營即將結束前,教練為了檢驗這十天乒乓球訓練的成果,決定舉行一場乒乓球賽。

  比賽分為每四人一組進行。上一組的比賽開始了,我們這一組的四人坐在乒乓球桌旁邊,緊張地盯着她們激烈的對戰。藉著他們休息的時候,看清了對手,哦,也是四個女孩,因該是隔壁哪個房間的。在訓練中常聽到的喧鬧聲,應該也是她們發出的。

  上一組比完了,該輪到我們了,由於緊張,我的手冰涼冰涼的,站起來時腿竟然也有些發軟。這時,隊友拍了拍我的肩,安慰到:“別緊張,又付出就有回報!加油!”她的話使我想起了訓練時的場景:盛夏,太陽燒得草都要着了,我們卻在那悶熱的屋子裡振奮多秒地練習。要知道,我們那個房間有兩面大大的落地窗,就像一個陽光溫室一樣,每天都使我們汗流浹背。想到這,我的信心陡然大增。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使勁捏了捏球拍,悄悄對它說:“就看你的了。”

  我堅定地站到球台前,緊緊盯住對手的拍子,做好準備的姿勢。隨着乒乓球的騰起、落下,再到被紅彤彤的拍面擊過來,我迎來了第一個“開門紅”,我將乒乓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到了底線,得到了一分。有了這個勝利,我的信心更足了,後面的比賽非常順利,最終以2:11打敗了對手。

  我們組的其他三位同學都分別戰勝對手,贏得了這場比賽。當教練把畢業證書發給我們時,我看到了上面的大大的“優”。我們都開心地笑了,因為我們知道這“優”字背後付出的汗水!

  海淀區實驗小學六年級 吳欣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