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上下五千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上下五千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今年暑假我閱讀了《上下五千年》這本書。它讓我收益非淺。 中國,一個泱泱大國,有着五千年的文化與歷史。的確,悠久而深遠的歷史正是中國古城的魅力所在。作為一個炎黃子孫,了解中國歷史是理所應當的, 在認識中國歷史的過程我想:做為中國人,我們應該了解一些有關祖國五千年燦爛文明的歷史。我認為我們祖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們的民族是英雄的民族,我們應該熱愛祖國那悠久文化的歷史,不僅僅是懷戀過去,重要的是創造未來,發揚我們源遠流長的愛國主義傳統。當今,中國已經走向世界,世界也在擁抱中國。在我們祖國日趨強大的今天,燦爛的古文明也給祖國增色生輝。 

  翻看着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為我們祖國有這樣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明而感到自豪,也為曾經發生的很多殘酷的戰爭而感到痛心。戰爭帶給人們痛苦,國家也變得四分五裂。我們不要戰爭,要和平。想想人家美國才短短兩百多年的歷史,他們現在卻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的強盛和繁榮需要我們大家來創造,我們從現在起就要好好讀書,“為中華之崛起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讀上下五千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上下五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