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校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校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名校行 標籤:名校作文

  今天,伴着淅瀝瀝的春雨,我和媽媽結伴而行,來到了天河的省實附中,參加卓越教育機構舉辦的“名校行”的活動。

  一邁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所設施設備優於省一級學校標準的,無論是建築風格、環境布局還是設施設置都是獨具匠心的、深具“外傳統,內現代”文化底蘊的現代化校園。這個美麗優雅的學習環境,不禁使我怦然心動。

  在省實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首先參觀了生物園,只見園內遍布各色各樣的植物。隨後,我們還參觀了實驗樓、圖書室、地理園、陶藝室、科技館、報告廳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位於四樓的科技館,那兒有許多關於科學知識的小遊戲,例如:水漩渦、傾斜小屋、風力發電等。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忍不住把每個充滿神奇而又奧秘的科技遊戲都玩了一遍。心想:這回既令我大開眼界,又令我增長了科學知識。媽媽還說:“在玩中學,學中玩,玩學相長,相得益彰呢!”

  最後,參觀完畢。我們來到了報告廳,聽取省實優秀學生分享學習經驗與心得。從中,我受益匪淺,他們那種刻苦學習,努力進取的精神,感動着我,從而更堅定了我今後學習的目標與方向。

  歡樂的時光總是轉瞬即逝,我們即將離開省實附中。臨別前,全體學生以青春的名義,在此宣誓:“我將用智慧培育理想,不負父母的期望!我將用汗水澆灌希望,不負恩師的厚望!我將用信心鑄就目標不負青春的理想!”

  在邁出校園的那一刻,我暗向自己承諾:今後,不向困難低頭!不向挫折低頭!不放過一絲一毫的疑問,不虛度一分一秒的時光!向小升初考試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不讓人生留下任何遺憾!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您正在瀏覽: 名校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校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