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兒時的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照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做和諧學校小主人

  四川(錢正)

  熱愛和平,祈盼和順,崇尚和美,追求和諧,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和高尚品德。實現校園和諧,建設美好校園,是師生夢寐以求的追求。

  我們每位學生都應學會與他人和睦相處,做到與自然和諧相處。

  春天到了,老師帶我們去春遊,由於車上座位不夠,明明主動站起來讓座,明明還和幾個班幹部一起商量:一人坐會兒,這樣,每個同學都不會感到累。

  六年級有個不愛護花草樹木的學生,他經常去摘花扔在別人頭上,把樹截斷拿來和別人打架。老師教育他:要愛護花草樹木。古今中外,有許多國家都很重視綠化,法國有植樹日,日本有綠化周。我國勞動人民自古以來就十分重視植樹造林,1893年,孫中山就提出“中國欲強,必須急興農學,講究樹藝”,“辛亥革命”后的1915年規定每年的“清明”為全國的植樹節。1925年3月12日,孫中山先生逝世,以後將每年的3月12日定為植樹節。1979年2月2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原則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試行)》。可見國家對綠化的重視。人們把綠地比喻為城市的肺,因為綠色植物在進行光合作用時增加了空氣中的含氧量。其實綠地還是城市的肝臟,具有解毒作用,隨着工業的發展,環境嚴重污染,綠地能幫助你清潔有害物質,凈化空氣。據統計,城市綠化覆蓋率每增加11%。夏季可以使大氣中的二氧化硫的濃度減少30%左右;顆粒物減少21%。當城市綠化覆蓋率達到50%,那麼空氣中的各種污染物可以得到基本控制。綠化植物保護了地球,保護了人類,我們應該共同來綠化,美化我們的生存環境,而不應該損壞花草樹木!這樣,花兒就會開得更多,草就會長得更茂盛,蜜蜂、鳥兒都與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共同生活,一起成長,共享陽光雨露。

  同學們,構建和諧學校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讓我們都成為和諧學校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