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我在科學院當了一名科學家。

  一日,我在科學院造火箭。由於技術人員的粗心的,忘準備了一個零件,使造火箭的成果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把這些零件胡亂拼了一下,沒想到做成了時光機。我又亂按了一個按鈕,沒想到我竟然穿越了時空,來到了3011年。

  我到了大街上,人人都穿着厚重的鋼衣鐵甲,戴着氧氣帽,同時人人都像看奇異動物那樣看着我,看得我心裡直發毛,以為自己很不對勁。

  我想:先下手為強。於是,我努力裝成沒事人一樣,親切的說了一句:“大家好啊。”他們才回過神來,有氣無力的說了一句:“你好啊”。我說:“請問誰能帶我四處走走呢?我剛從2025年來這裡,人人生地不熟的。”這時,一個老者發話了:“還是讓我去吧,你們都是工薪族,賺個錢不容易。我老人家有時間,而且我正好也要出去轉轉,就讓我陪這位年輕人熟悉熟悉一下新環境吧。”說罷,老者就帶着我出去了,人們也紛紛散去了。

  一路上,我看到老者一直垂頭喪氣的,便問:“老人家,你怎麼了?”他一邊抹着眼淚,一邊說:“這也是幾百年前的事了。當年,現在也像你們2025年一樣,到處山清水秀。可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亂砍亂伐,亂捕濫獵,使山洪、泥石流、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一系列天災人禍大量發生,才使地球便成這樣。因為這些天災人禍大量發生,使核電站大量毀滅,核輻射大量排放,我們才穿上這厚重的鋼衣鐵甲。這還是很脆弱的,兩三天就要壞一次,然後要很快換上新的,不然幾天後就有生命危險。

  我驚得目瞪口呆。沒想到在幾百年後人類就有如此之大的危險。其他還是小事,最大的危險就是臭氧層已經很稀薄了。老人後來又說臭氧層很危險了,只要再有一顆流星撞擊地球,臭氧層就會裂開了,到時幾天內人類將會滅絕。

  我對老人說:“我還有一個辦法可以讓地球不會毀滅。”老人驚得六神無主,他說:“怎麼可能?”我說:“我是乘時光機來的,我可以回去,讓人們保護環境,重改歷史。老人高興的說:“太好了,那請趕緊回去吧。”我說:“我馬上回去,讓人們好好珍惜地球。”

  當我登上時光機時,老人喊:“一定要好好珍惜環境,讓世界末日永不存在!”我也喊:“您老就放十萬個心吧,等地球改造好了,我再來探望您。”

  真希望人類能好好珍惜環境啊。

  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江北中心小學六年級:方雨潤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