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呱呱小學(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呱呱小學(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米呱呱”小學(2) 

  豆豆的同桌是葉勇,還是副班長呢!豐碩的同桌是葉璐,是葉勇的“上司”——班長;胡大壯的同桌是張夏莉,米魯老師的“得意門生”;胡斐的同桌是沈宏,這個班的學習委員……葉勇和葉璐其實是一對姐弟,他們倆可厲害了,一個副班長一個正班長,姐弟倆的感情還挺好的呢!葉勇很喜歡幫助豆豆,她沒有橡皮時,也用就把橡皮放在他的桌上說:“豆豆,我借你用吧!”葉璐和豐碩坐在一起,就變成了好朋友,但還不能算上什麼“鐵姐兒們”,“死黨”啊什麼的,其實有的時候她們倆遇到什麼小矛盾還是會吵起來的,可是,她們倆的口才都很好,打口水仗都是不分上下,不過邊打口水仗,就邊和解了,厲害吧!其實啊,豆豆還是班裡的“焦點”呢,很多男生都在心裡傾慕她嘞!就單單豆豆的女朋友,還挺多呢!張蕊、王櫻竹、豐碩、章依晴……胡大壯的同桌張夏莉其實不怎麼愛管他,就他那樣,老是做惡作劇,還那麼好動,而且她不愛管閑事。胡斐的同桌是沈宏,沈宏是學習委員,主要任務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可是胡斐太愛影響別人了!攪得他不得安寧,也沒法靜下心來學習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終於有一天,單元測試來臨了,胡大壯和胡斐這下可慘了,他們倆同時叫道:“我們怎麼這麼命苦啊!我們最頭疼最害怕的就是考試了,天哪!”原來胡大壯和胡斐在米魯老師的語文課上整天搞惡作劇,也整天搞的班級里“雞飛狗跳”,老師這次一定是來個“殺雞儆猴”法,哈哈!這下看他們怎麼應付過去!考捲髮下來了,一看,哎呦!胡大壯和胡斐傻眼了,考卷上出的題目,他們面前能做三四道……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沒辦法,只好亂做一通了,哎,死馬當作活馬醫吧!過了幾天,考捲髮下來了,老師拿着排名表說:“豆豆100分!葉璐99.5分!豐碩99分,張蕊98分,葉勇98分,章依晴97分……胡大壯50分!…………胡斐!!48.5分!全場頓時鴉雀無聲…… 

  “嘎——嘎——嘎”……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米呱呱小學(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呱呱小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