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呱呱小學(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呱呱小學(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米呱呱”小學(3) 

  胡大壯和胡斐“同命相連”,搖身一變,從搞惡作劇的“主人公”變成了班裡的“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二”,米魯老師失望而又憤怒地說:“你們兩個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這下,胡大壯和胡斐對老天喊:“老天爺,你怎麼對我們倆這麼不公平啊!!”他們倆到米魯老師的辦公室,米魯老師一陣厲喝:“為什麼考成這樣?”“我……我……我”胡大壯和胡斐支支吾吾,結結巴巴,一句話也講不出來。“回去!給我好好反思反思!”米魯老師生氣地叫道。他們倆又悶悶不樂地回到家中,一到家裡,胡斐的爸爸胡飛霖就開始問話了:“胡斐,考了幾分啊?”胡斐心驚膽戰地拿出考卷,爸爸一把抓去考卷,看到那血淋淋的分數,爸爸揚起“鐵砂掌”,可剛要打下去,手又放了下來,胡斐心中一喜,想:老爸是不是不準備打我屁股了?胡斐趁老爸不注意,偷偷向他的房間“前進”,剛還沒走幾步,胡飛霖就說:“胡斐!回來!”胡斐只好回來,老爸又開始問了:“胡斐,胡大壯幾分啊?”“50分!”胡斐提心弔膽地說。“好啊你,人家胡大壯還比你多1.5分!!”老爸邊說邊揚起“鐵砂掌”向胡斐打去。1下、2下、3下、4下……胡斐都要哭了。“不準哭!男兒有淚不輕彈!還不給我好好聽講!再來一次你看着!”胡飛霖說。一下子,胡斐的屁股就“開花”了。 

  胡大壯的遭遇差不多也是這樣,不過他老爸還是挺高興的,因為必竟他兒子比胡斐還多1.5分嘛!

您正在瀏覽: 米呱呱小學(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呱呱小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