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子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情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生下了我,給了我生命,爸爸就日日夜夜當保姆,上了班迅速趕到醫院,照顧我和媽媽,累得苦不堪言,期盼着媽媽早日康復,期盼我早日能夠獨立自行。 

  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和媽媽出了院。媽媽在家躺着,爸爸帶着我出去散步。那時我已經能夠跌手跌腳地走路了,那時候我才一歲,走起路來活像一隻肥鴨子。家人們看見我能夠一點一滴地走着平坦的路了,頓時心花怒放,臉上不時掛着溫馨的笑容。 

  轉眼間,我三歲了,是上幼兒園的時候了。因為中午在幼兒園從來都沒睡過,我是從來都不睡午覺的。因此,同學們給我起了個外號叫“斗困生聖佛”,我就更為這事高興得睡不着覺了。我十分挑食的,吃飯時遇見不好吃的就到處亂扔。在食堂里,到處都能看到“炸彈”從我碗里飛出來,同學又給我起了個外號叫“投彈手”。爸爸也因此而苦惱,吃飯時,都盡量給我做一頓美味佳肴。 

  那個時候,我報了個補習班——畫畫,一開始興奮不已,可補了兩三個星期就不想去了。那個時候,爸爸是把我打着去的,從此我恨透了爸爸。不過,過了一天兩天,我也就把這事給忘了,從此,我再也不學畫畫了,這次我還真下了一次決心。 

  五歲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一年了。媽媽和爸爸為了給我增添一門強項帶着我去打乒乓球。功夫不負有心人,學了一兩年,有了一點成績,從此便斷斷續續,再一次地辜負了爸爸媽媽的期望。不過我現在可又一直堅持下去了,便又東山再起了。到了期末,我考了雙百分,全家人來為我慶祝,後面幾年更是浸泡在歡樂之中了。 

  媽媽給了我生命,爸爸養大了我,讓我們去創造美好的世界,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父子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