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街頭唱歌的老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街頭唱歌的老爺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天早上,我來到了菜市場。看到了一位老爺爺在唱歌,我忍不住心痛起來,我馬上叫爺爺給1元給我。我扔在了那個箱里,他的眼睛里發了光。似乎在向我說謝謝,忽然,天下起雨來。他馬上拿了一件雨衣,我還以為他給自己穿。原來他把雨衣放在音箱上面,他在大雨中微笑的唱起歌來,我忽然感覺心裡淡淡的。我聽見有一個人在說:“呵呵,五音不全。”我心裡想,一個老人家小時候大都數都沒學多少書,難道他是有意要被你們取笑嗎?他只是想懇求大家的幫助。希望大家不要說我做作,也更不要說老爺爺做作。希望大家幫助一下他們。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兒女,或許有也不理他。請大家伸出援手,以後見到一些這樣的人也要捐一些錢。就算是一元錢。

  我走的時候忽然覺得那一首歌很好聽……

  廣東廣州龍崎螺陽小學六年級:蔡芷諾

您正在瀏覽: 在街頭唱歌的老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街頭唱歌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