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考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唉,要期末考了,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在過幾個月我就要考初中了,回想起小學里那數不勝數的考試,我就有點依依不捨,就要離開小學了。 

  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考試,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考試,雖然是一年級的事情,我卻記憶猶新。第一次考試的時候,我病了,在家休息了好多天,沒能趕上考試。過了幾天的一個下午,一節體育課,我去補考。同我一起的還有另一個同學,他也是病了。我們倆坐在教室里,一人坐一張桌子。兩位老師坐在一旁,看我們做題。記得第一題是要我們寫拼音,也許是因為我幾天沒來的緣故吧,我不知該怎樣寫,在四線格里,我竟然每一格都寫一個拼音,現在想想,的確好笑,坐在一旁的老師連忙對我說:“錯了,錯了,四線格里只能寫一個拼音,不能寫太多。”我聽了,拿來橡皮,擦掉了,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寫,老師又拿來一張紙,在紙上寫給我看,這回,我終於知道怎麼寫了。我將拼音一個個端正地寫在四線格里,老師看了,連連誇獎:“真漂亮,繼續努力!”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老師的教導下,我終於做完了考卷。另一個同學也做好了考卷,在檢查試卷,我也跟着檢查了起來。一個也沒錯,我有些得意。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知道了我的成績——100分,另一個同學98分。我可高興了,不過我也一點也不幸災樂禍,去安慰另一個同學。 

  這是我唯一的兩次語文成績滿分的其中一次,說起這,我也挺慚愧的,那麼多次的語文考試中,我竟然只有兩次100分,且都是一年級。現在這已經不可能了,因為現在的考試都有作文,而我的作文成績並不穩定。唉,說到作文,我的腦海中又浮現起了一件往事。 

  那是一次期中考,考的科目是作文。我的作文成績並不是特別理想,於是,我也破罐子破摔了,不去複習作文,心裡想:複習作文不過是浪費時間。考試的時候,考的更是我最不擅長的——應用文,我真恨不得神仙能來幫我,也怪自己沒複習作文。我亂寫一通,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竟然考了19分,全班倒數第一,我的成績一不小心被別人知道了,別人都笑我,我往常的“穩佔全班前十名的席位”的目標,早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有很多次的考試,看着一張張試卷,我真的有點眼花繚亂。這麼多的考試,就是為了考上重點中學,六年的努力,就在那幾小時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