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不容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腰陣陣地疼,估計是背書包背的吧!可我有浮想聯翩,我覺得,我們小學生真的不容易!

  不容易的理由一。每天早上六點鐘起床,必須儘快刷牙洗漱,然後背着差不多10斤重的書包趕着早去學校上學,如果遲到了還要罰抄小學生守則整本。(這是我們班主任規定的哦)就每天這樣,有些家遠的同學每天要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從家到學校來回四趟,實在是吃不消呀!

  不容易的理由二。每天的作業超多,這樣持續寫下去,不免會有些身心疲憊,可是誰敢偷懶呢,這可是老師布置的任務呀,不寫會被罰的。於是有些同學就開始抄,開始在學校里,課堂上提前寫完作業,這樣上課三心二意,收穫的知識又怎樣存入大腦呢?那這樣上課還有什麼用呢?

  不容易的理由三。有時候一天的主科特別多,下面就列舉我其中一天的課程表吧!上午:語文,數學,語文,思品。下午:語文,英語。有的人看了會說,呵,不錯呀,不是還有一節思品嗎?沒錯,是有一節思品課,可是通常都被語文老師“霸佔”改成了語文課。(特殊情況除外)這樣的話,一天中就不免有些枯燥乏味,同學們沒有了學習的興趣,課堂上老師講的知識同學們有怎能聽得進去呢?

  以上,是我以“小學生不容易”的標題提出的三個理由。老師們,家長們,你們怎麼就不能給我們一些自由的空間來放鬆一下呢?我承認我們是有些頑皮,不也有這一句話這樣說么,毛羽不豐滿者,不可以高飛。但是,你們為什麼總是這樣的拽住我們的翅膀呢?雄鷹是怎樣飛的?那就是要練習飛行。所以,我倡議,家長們,你們鬆開我們的翅膀,讓我們高飛吧!

  合肥夢園學校五年級 唐辰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