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個值日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值日生不容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大部分同學都認為當個值日生是一個很好的事兒,因為它贏得其它同學的羨慕,但你如果真正成為一名值日生的話,你就會明白:值日生也不是那麼好當的。 

  星期四早上我值日,六點一刻便從溫暖的被窩中爬出來,因為值日生要比其他的同學早到半個小時,換好衣服,吃完早餐,不到七點我便和媽媽一起騎上電瓶車向學校駛去。 

  到了學校,我奔進教室,放下書包后,就做一些值日的準備工作,然後就一直站在校門口等待開門的時候,當學校的大門打開后,我的責任不光要幫助老師維持好秩序,還要記下那些主動拾廢紙的同學名字,對他們的行為進行班級加分,因為通過表揚他們的行為使其它同學做到不亂扔紙屑、垃圾等,這樣我們美麗的校園就會更美麗;同時也要記下那些亂扔廢紙的同學,因為他們這樣的行為會破壞我們美麗校園的面貌……課間,我們同樣不能和別的同學一樣進行活動,要去檢查有沒有追逐打鬧的學生,因為他們這樣做會很容易給自己或他人造成傷害,十分危險。放學了,我們要站在校門口記下各個班級路隊情況,每次我們總是最後一個離開學校。 

  當每次做完值日生應做的事情,感到很累準備離開學校回家的時候,我回頭總會看見老師們的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啊!原來老師在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每天都是這麼晚了還在工作着,真的是太辛苦了。 

  雖然做值日生讓我感覺辛苦,但想起老師們的辛苦,我這點兒苦真的不算什麼了!我會一直努力當好這個值日生的!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您正在瀏覽: 當個值日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值日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