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您好嗎?最近都在幹嘛?您還像以前那樣批改作業到深夜嗎?多休息一下吧!要知道,您是我們最親愛的老師,您的辛苦就是我們擔憂啊。

  從前,我們在那一間不大不小卻滿載着我們幸福的教室里,一起歡笑,一起過着幸福的校園生活。那樣的日子,令人懷念。現在,時間將我們分開,那個無與倫比的五(3)班就這樣匆匆地走了,我們迎來的是嶄新的六(3)班,是不同的老師。我們多麼希望您能再當我們的老師,我們多麼懷念以前的日子。

  記得您在放暑假前說過,六年級您還會教我們。可是,現在我才知道,那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您是怕我們難過,才那樣說的,對嗎?

  放心,我們不會難過。儘管我們只相處了一年,可這一年,我卻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一年來,您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愛,那點點滴滴,我們永遠不會忘懷,您永遠是我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

  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顆小苗緣何挺拔,因為有您—老師的消耗做為代價!

  一刻關懷永在心,長成棟樑報答您。天下之大您何在,其實就在我心底。

  湛江市第九小學六年級:陳晟銘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