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那天看到您來上課,右手的大拇指包着紗布,才知道您的手受傷了。您說得對!十指連心呀!我也有過這樣的切身感受,我還清楚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針線活,一不小心針深深地插進了指甲里,血慢慢地淌了出來,手指特別地痛,這種痛楚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頓時,暈頭轉向,眼前的東西模糊不清,走路象喝醉酒似的,還不停地嘔吐,渾身感覺不自在。看到您還堅持為我們上課,我的心裡非常感激。老師,我衷心地祝願您早日康復!早點回到我們溫暖的班來,繼續為我們上課。

  老師,要是我跟您談印象呢,我和您總共相處了整整64小時45秒,相信您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也不過才有57分13秒,要談印象,咱們以後有的是時間。

  老師,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禮物來送您。但我知道我要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老師,我想喊出我心中的肺腑之言:“您辛苦了!”從開學到現在,您沒少為我們操過心,您總是希望我們茁壯成長,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是啊,哪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班級取得好成績,能為老師分憂呀!您花費的苦心太多了,哪能讓您付出這麼多而沒有回報呢?所以我必須用您傳授的知識和我的智慧考出一番好成績。

  老師,您要好好調養身體,到了星期一的那一天,希望能看見您那甜美的笑容!好啦!不打擾您工作了,就寫到這裡了。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郭晴敏

  2005年9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