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蔣老師您好: 

大家都說,一 為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同學一輩子感激不盡。是啊我是您親手種的一棵小樹苗,我的萌芽生長,一點點

  吸收你的陽光雨露。 

我還記得四年及的時候,是您叫我怎樣寫字和做人,您這些年辛苦了,您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一樣關心我喜歡我,不過有時我還惹您生氣,現在想起來真不對,於是我想在這封信里跟你說 聲對不起。 

隨着時間的變化,也許這些你已經忘記了因為您為學生做的太多了,而今後我忘不了的是在今後的漫長的歲月里,誰也不清楚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誰也不清楚您為國家培育了多少人才,只有您的銀髮和眼角的皺紋是您辛勤的見證。此刻,我內心裡想到的是您的銀髮是為我而長一絲皺紋是為我而生。 

花兒的方香,作為哺育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學習代表我對你的感謝,最後說 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

  指導老師 

青春常在

  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王宇 

  2009年4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