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恐龍時代,看看恐龍是否和電視、書上所說的那樣龐大。它一腳就可以把一塊很大的岩石踩碎,叫起來聲音也是震天撼地。要是能親眼看到的話,場面一定驚心動魄!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想到遠古時代去,看一看神秘的原始人究竟是什麼樣子?他們會不會說話,又是怎樣生存的?和人類有什麼相似之處,又有什麼不同?我還要看看原始的魚類是什麼樣子的?是和恐龍那樣龐大,還是和螞蟻那樣弱小?是靠什麼呼吸的?它們的體形有是怎樣?……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傑出的考古學家!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到秦朝去看看,聽說萬里長城是秦始皇時勞動人民用雙手建造的,那砌長城用的條石,一塊就達兩三千多斤重。秦朝時沒有火車,沒有先進的建造工具,勞動人民又是怎樣把條石搬運到建造長城的地方,並一塊快砌上去呢?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去唐朝,一賭聞名中外的中國歷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則天的風采,她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又是怎樣管理朝廷的呢?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到……我相信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話,那困惑着我們幾百年無盡的謎團就會一一解開。 

  我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