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所以也愛讀書。上至課內外作文。閱讀書,下至課外漫畫書,都是我這個“書蟲”必“啃”的食糧。 

  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童話書,可惜我那時不識字,所以只好等爸爸媽媽下班后講給我聽。於是,每天我都在家盼望着爸爸媽媽歸來的腳步聲。 

  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書已經從童話書改為了作文書,因為那時的我們已經開始寫作文了。一開始,我不願意去看,因為那是對作文沒有多大的興趣,甚至覺得那是一種無聊的舉動。可有一次,我閑得無聊,便翻看起那老厚的作文書,看到了一篇名為《我的爸爸》的文章。看着看着,我覺得人物形象十分生動,並發現作文可以抒發自己的情感,便從此愛上了看作文書。一段時間后,我的作文水平便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我更加對作文書愛不釋手。 

  現在的我,已經不滿足於漫畫與作文書,便迷上了看小說。就這樣,我的課外閱讀量一下子就增多了,像《駱駝祥子》。《湯姆·索亞歷險記》。《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等諸如此類的名著都已經被我“啃”得千瘡百孔。 

  讀書是我一生的樂趣,我願一輩子當一名“啃咬”知識的“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