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過後,雷龍嘯天便帶着精靈們去赫爾卡星練級了。 

  果凍鴨從時空背包出來后,有一種重返故鄉的美好感覺,對着赫爾卡星上的金屬建築又是親又是摸的。雷龍嘯天和精靈們看了之後都在一旁狂吐不止。(雖然雷龍嘯天是機器……) 

  當雷龍嘯天和精靈們吐完時,果凍鴨已經是18級的波浪鴨了,它身上的“果凍紋”已經消失,成了向上翻滾的波濤;Q彈的肌膚也成了極其珍貴的水之精華;鴨嘴也微微向上翹起;兩隻短短的手成了長長的、爆滿肌肉的手。 

  “哇,帥呆了耶!”“呀丫丫呀呀呀哇”“呀丫丫呀,帥哥耶”在旁的母羅奇和母比比鼠尖叫道。叫完后,便要開始瘋狂地追逐。 

  波浪鴨剛剛收拾完一直比比鼠,就發現母比比鼠和母羅奇看它的眼光不對勁兒,剛上去問怎麼了,就被追求者壓在底下。 

  “嗚就我……我要……咽氣……了……”波浪鴨雖然身強力壯,但寡不敵眾,還是敗了下來。 

  “咿呀————我來啦”尤里安揮舞着雙手,跳到空中,試圖從空中援救。 

  “電氣震”眾多羅奇和比比鼠一齊反抗,使出了20級的電系絕招,將尤里安打出赫爾卡星,墜入精靈太空站。 

  一小時過去了…… 

  “疾——風——拳——!”這時精靈堆里傳出驚天動地的吼聲。吼聲過後,重如泰山的精靈堆被打的七零八落。電系精靈被打飛后,只剩下威風凜凜的20級波浪鴨和在一旁傻獃著的雷龍嘯天。 

  “咿呀——嗷嗷——我來啦——”天際傳來一聲嚎叫,只見一個黑點在空中越來越大,是巴魯斯(尤里安第三形態,35級)甩着尾巴,來了個劍舞,把波浪鴨打飛到赫爾卡星的另一邊去了。 

  在一旁的雷龍嘯天看見巴魯斯的“叛逆”,怒了,換上了“聖堂武士”套裝,使出了“聖堂亂舞”,把在一旁甩尾巴的巴魯斯切成八塊,才停了下來。 

  他停下來后,呆了,慌忙那出“基因重組膠囊”,把被自己大卸八塊的巴魯斯復原,但只是復原身體的基因,所以,巴魯斯還是1級的伊優。(復原時雷龍嘯天呆了325414萬次,膠囊掉了953214563萬次……) 

  給巴魯斯復活后雷龍嘯天收拾完殘局,經過了10023645小時的飛行回到了基地。這10023645小時的飛行與之前的0.00001秒飛行形成了巨大的對比,同樣的地點,同樣的裝備……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