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密林』 

  現在該大精靈們了,他們到底怎麼了呢?一起來看吧! 

  原來,在精靈王國里,有一片魔法密林。密林里住這一個大壞蛋:修米。 

  是這個壞傢伙把精靈們抓起來了。並且,吸收了他們的部分精華!這個魔法密林的人是無人知,無人曉。怎麼辦呢?看看孩子們該怎麼辦吧! 

  『森林迷宮』 

  走着走着,火精靈突然說到:“剎車,我們在這兒轉來轉去的怎麼找呀?”水精靈呵呵呵呵的笑着:“現在才想起來呀!瞧我的。”說著,用水冰鏡照出了該怎麼走的地圖。 

  大夥往地圖一望,驚奇的張大了嘴巴。終點居然是可怕的魔法密林。孩子們嚇壞了。他們的第一關是《森林迷宮》。 

  他們的冒險旅趁開始了! 

  …… 

  太陽已經西斜了,可是,到現在他們還沒有走迷宮。他們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接下來他們還會面臨著怎樣的難關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