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溺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溺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溺愛 標籤:溺愛作文

  我們所渴望的自由是什麼,難道是在家人的懷抱里慢慢地長大,還是在風雨中堅強的、獨立的成長。家長們認為對我們完好無缺的保護是對我們好,但他們卻忽略在這個時候我們還有沒有獨自成長的那個勇氣,我們眼中地自由在家長眼裡只是一群無知的孩子在頑皮地嬉鬧而以。我們不需要溺愛,溺愛帶來的只是傷害而已。我對這深有感觸。

  我曾經養過一隻百靈鳥,它是一隻雌鳥,它頸部的栗紅色毛髮比雄鳥的少,身體上的羽毛也偏近於淡淡的褐色,而胸前的那兩條黑斑條紋沒有雄百靈鳥那麼明顯。嘴部的顏色為土黃色,足部腳趾是肉粉色的,它的爪子和一般鳥類不同,尤其是后爪,要比普通鳥類的后爪大一些,而且還徑直的伸向後方。爪部的顏色為褐色。她很可愛。

  我捨不得讓它自己出去找食物,所以我給他找結果我那兩天有考試,所以顧不上她,次日我找他的時候卻發現他死在花從中。我那時留下了眼淚,我後悔了我不該那麼溺愛它。讓它失去覓食的能力。

  溺愛是壞的,請不要過分溺愛自己的孩子!

  六年級:2686085308

您正在瀏覽: 溺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