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像春天的雨露,甜滋滋的;幸福,像夏日的涼風,涼絲絲的;幸福,像秋天的落葉,金燦燦的;幸福,猶如冬天的陽光,暖洋洋的。一朵花留戀迷人的春天,一陣風思念碧綠的草原,一隻鳥渴望蔚藍的晴空。山感謝大地的廣闊,雲感謝天空的浩渺。這一切,都如株株芳草,將我的心土覆蓋上了芳香,我很幸福。

  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可以用耳朵聆聽自然的輕聲吟唱: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手去觸摸嬌嫩的花瓣,可以用雙腳親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證明我的存在,我快樂,我幸福,因為我能活着去感受。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朋友與老師。朋友像群向日葵,我也是他們之間的一員,我們都是向著陽光的。老師像片花叢,他們讓春風將芬芳播灑在我的心坎上。他們的批評也讓我會有點沉淪,但我不是雨天里的小鳥,而是只雄鷹,我不會放棄的;他們的關心,就如鐫綉在天空中的白雲,無法忘記,每當我仰望蒼穹時,我會時時看見;他們的責難只會如手上的灰塵,用水一衝就會不見,因為那不值得。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縫隙因而感到調皮的影子,人們因而感慨幸福遙不可及。其實,只要我們敞開心靈的門扉,用心感悟,一舉手一投足間都能聆聽到幸福的旋律,帶來那甜甜的滋味。

  六年級:歐陽暮雪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