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日,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在晚上5:30,我準時守候在電視機旁。隨着一陣“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哪裡”的歌曲不斷響起,活動的帷幕徐徐拉開了,主持人和小班長走上了演播廳。

  《開學第一課》節目分為三節課,“幸福”是活動的主題。我最喜歡第二節課里那一群山村裡的孩子與王老師的故事。一個個有節奏的風趣的韻律舞動作,一個個淳樸敦厚的山村孩子,一位和藹可親的年輕教師,湊成了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卷。三隻包子送來了暖暖的關懷,女孩流淚了;一位女孩堅持着刻苦練習舞蹈,渴望實現成為舞蹈家的夢想。王老師,在孩子們的眼裡與眾不同,年輕富有活力。三年前,王老師來到了這個班級,在一次兒童節前夕,看到孩子們很喜歡邁克。傑克遜的歌舞,於是把歌舞改編成韻律操,作為孩子們的節日禮物,並拍成DV,第一次上傳於網絡。孩子們投入於舞蹈中,開心地跳着,曾經引起了社會的認同。在即將上初中前夕,孩子們捨不得離開老師。

  看完這些,我不禁沉思,故事中的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老師對孩子的奉獻,那就是幸福;孩子們對老師不住感恩,那也是幸福;他們為各自的夢想而堅持,那更是幸福……看着他們,我反問自己:我為什麼總認為自己不幸福?哦!我終於明白,我沒有堅持着做好一件事,到頭我總是苦惱懊悔,怪不得我總覺得不幸福,沒有付出,就不會有幸福!我終於明白,我不懂得感恩,每當爸爸媽媽給我買各類書籍和學具,我以前總覺得這是他們理所應當的,我原來只在不斷地要求他人,卻忘了感恩。過去的一切,一股腦兒湧上我的心頭,我頓覺自己一下子長大了。我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很幸福,因為我學會了滿足,滿足是幸福;我懂得了感恩,感恩就是幸福!

  我要長大,我要樂觀,我要超越,我要感恩,我要分享……原來,幸福無處不在!

  大成小學六年級:鄭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