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一個幸福溫馨的家,我被媽媽十月懷胎來到這個世上,因此這個家缺少的一部分也就被我補上了圓滿了,幸福也由此而來。我的家的成員有: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爸爸是一個優秀的語文老師,他獲得過很多的獎,比如:優秀教師,優秀幹部,骨幹教師獎等等。爸爸工作很忙,早上很早就去上學,晚上要很晚回來,有時候他要晚上十點鐘才回家。爸爸雖然工作忙,但他也盡量擠出時間來輔導我,看看我的作業。假期的時候爸爸就陪我打羽毛球和籃球,也帶我和媽媽去登山,這是我們一家最開心的時刻。這就是爸爸給我的幸福。

  我的媽媽她沒有參加工作,是一名家庭婦女。當我和爸爸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就會聞到一股讓人直流口水的飯香味,讓我們迫不及待的想吃飯。媽媽是一位堅守職業的家庭婦女,假如我和爸爸的衣服髒了,媽媽就會給我們洗,讓我們穿上乾乾淨淨的衣服。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很多,說都說不完。這就是媽媽給我的幸福。

  我是一名學生,現在已經讀六年級了。我也給爸爸和媽媽帶來了幸福:媽媽常說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給他們最大的幸福。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但有時也有叛逆心理。我的身體很強壯,爸爸和媽媽看見我強壯的身體,就覺得是我帶給他們的莫大的幸福。當然看見他們幸福我也就幸福。這就是我自己帶來的幸福。

  這就是我的幸福,永遠不會改變的幸福。

  六年級:1346990564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