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回憶,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幸福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父母愛。幸福是“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友情。

  回憶

  生命像一張七色年輪光盤,按一下重播鍵,昔日的美好如潮水般湧來。有一句話說得好,只渴望曾經擁有,不期盼天長地久,回憶時我衝上一杯泛起一圈圈漣漪的咖啡,坐在安樂椅上,回憶過去的點滴,內心會不時湧上一股欣喜之情,那些腦海中的都是自己曾經的足跡,有喜有悲,像沙灘上的貝殼在太陽照射下折射出七色光彩,如雨後彩虹。

  祝願

  當你處於無邊的煩惱中,心煩意亂時,請把雙手合十。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心裡十分沮喪。當我跪在床上,望着向我微笑的太陽,祈禱時我心裡平靜了,祝願自己能夠順利地進行下一場考試,祝願使我幸福,使我快樂,使我不再沮喪。

  父母愛

  一切都是上天註定的。當我降生在這個世界時,我就知道父母就是維繫我一生的人。我高興時,他們與我共同分享。我憂愁時,他們理解我,投以我溫柔的目光。我成功時,他們會買一堆零食來祝賀,我失敗時,他們也會毫不懈怠地幫我分析原因。

  友情

  在我眼裡,朋友的重要性僅次於父母。在學校,我與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教室里經常會飛出我們銀鈴般的笑聲。我的朋友與我真可謂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朋友,這就是幸福的我所擁有的。以前,我苦苦尋覓人生的幸福。驀然回首,幸福在燈火闌珊處。你學會了幸福了嗎?

  六年級:范正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