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5)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安琪兒(5) 

  “安琪兒再也不能忍受那種生活了!” 

  “她在那隻孤獨的鳥兒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她同情它,可憐它。小鳥兒,你跟我的命運是一樣的啊!” 

  “我們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要這樣的活着呢?” 

  “我雖然不想讓上帝傷心,但是,那種生活我真的是不能忍受啊!” 

  “我現在的生活唯獨缺了一樣——你們啊!” 

  “我決定了!我下了一個十分讓我痛苦的決定,我決定去向上帝說說,我想告別這種生活,我並非是厭倦這種生活啊!” 

  “安琪兒是個脆弱之人,她能有下這個決定的勇氣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啊!” 

  “安琪兒來到了大堂,在路上,她深沉地遐想着,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猶豫不定,我當初不是想向上帝說的嗎?為什麼現在有點想迷途知返,這條道路不是我下的決定嗎?為什麼此時我一點勇氣都沒有了呢?難道這條道路是錯誤的嗎?…… 

” 

  “她低着頭,向前走着。她已經走到了上帝的面前,可是自己卻渾然不知。” 

  “她繼續走着,和上帝擦肩而過了都還不知道。” 

  “上帝轉過頭,這個丫頭去哪兒啊!上帝喊着,‘喂,小傢伙,你去哪兒呀!停住吧!’” 

  “安琪兒這才恍然大悟,她抬起頭來,臉色異常的發白。她怔住了,安琪兒,去跟上帝說呀!怎麼這時候不敢了呢?快啊!” 

  “上帝見安琪兒頭也不回,開始就有點奇怪,現在更加奇怪了。上帝走到了她的面前” 

  “上帝懷疑地望着她的臉——白得很。上帝看她魂不守舍,肯定有什麼心事了!” 

  “上帝和藹地說:‘小安琪兒,你有什麼心事嗎?如果你信任我,就告訴我吧!我幫你想想解決的法子,好嗎?’” 

  “安琪兒深深地自責,上帝對我那麼好,我還這樣,那也太對不起他了!可是,我實在是相見兄弟姐妹們啊!到底怎麼辦呢?” 

  “上帝蹲下來,手撫摸着安琪兒的一頭秀麗的捲髮,他看到她這樣,心裡很不是滋味,安琪兒的的鬈髮微微彎着,他看着這個可愛的少女這個樣子,他真的很心痛啊!” 

  “他說:‘安琪兒,不管是什麼要求,我都會答應你的,你儘管說。” 

  “安琪兒看着上帝期盼的眼神,她終於說了出來‘上帝,我對不起您,我想回到我原來的花圃里去作一朵小百合花,這個要求,您能答應嗎?” 

  “安琪兒每說一個字,就像有千萬根銀針在穿自己的心,是那麼的痛,她也不舍啊!” 

  “上帝聽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強忍着悲痛說出了聲:‘安琪兒,你別離開我好嗎?你去幾天沒問題,可是一生的時間我實在是不能答應啊!你別怪我,我真的捨不得你啊!’” 

  “安琪兒流淚了,從她那雙天藍色的眼睛里滴落出來的淚是那麼的真誠,她擁抱着上帝,‘好上帝,我也捨不得您啊!您對我那麼好,我不但不感恩圖報,還讓您這麼傷心,我真壞。” 

  “‘孩子,你具有天使般的品質與精神,你是那麼的純潔啊!希望你答應我,只去幾天,好嗎?’上帝也哭了,具有不可侵犯的神威的上帝也哭了!” 

  誰都有一顆脆弱之心啊!這或許是人與神、動物都與生俱來的脆弱吧!!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