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霞,很美,美得令人陶醉,美得令人痴迷,美得令人遐想……這給倉促離去的太陽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來往的行人,不肯錯過這短暫的美,仰望天穹,看着這美麗的霞,嘴角邊掛着甜甜的微笑。自古以來,許多文人墨客也都紛紛提筆繪出她美麗的輪廓,迷人的臉龐,雖然這是一天的終點站。或許,晚霞不比日出的高貴,不比日出身披七彩霞光時的華麗姿態,但她還是努力為一天的結束畫上圓滿的感嘆號! 

  終究,晚霞也漸漸散去,悄悄地拉開了夜的帷幕。又該換月亮值班了,她不慌不忙地領着點點“燈盞”驅散夜的寂寞。 

  行人散了,忙碌了一天是該好好休息了。 

  我蹲下身子,抬頭看看寂靜的夜空,看看所謂古人云傷感的月。 

  今夜,星星們幾乎都提前下班了,只剩幾顆稀疏的星點繼續陪伴在月亮身旁,大概是在聽月亮姐姐講牛郎織女的故事吧。 

  這時,音樂家們出動了。蟋蟀領頭,拿着一根指揮棒,投入地揮着,蚱蜢依着自己的女高音跟着調,唱起了歌兒,紡織娘則在一旁拉小提琴助興。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 

  月亮講完了,星星聽累了,音樂家們也唱夠了,於是,他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拍拍褲子上的灰,最後看一眼皎潔的月亮,調皮的星星和寂靜的夜空……我好像看見了什麼,喔,安琪兒,心中的安琪兒,因美而存的安琪兒,她在向我微笑,向我的明天微笑,向我的未來微笑……

  晚了,一切都睡了,唯獨我依舊獨自走在幽靜的水泥路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 暫無評論